开盘出了三环集团。买了杰美特。这段时间的卖点得反思了。从来没有卖在高点过。都是杀跌后才出。这无疑少了很多利润。总是幻想着它冲高之后还会在高。当冲高下杀了心里还在想在格局一会。等几分钟在看越杀越低。在杀下去利润没了。这时候才卖。。。这是一种幻想病!得治!这段时间的盘面几乎都是当天下杀然后日类转修复。今天又是金融牛掰把指数硬生生拉起来的。金融前几天就动了的。今天又一次大动。明天不可能在动了吧?明天该微盘股动一下了吧。今天锂电池也可以的。周末就有消息利好锂矿。可是开盘后所有的锂矿都是大低开。到中午才开始缓慢拉升的。分时线走势如出一辙。很明显这是机构的建仓手法。慢慢的买入。才能走出那种缓慢上升的图。又有一波锂矿锂电池的行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