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没有多少时间看盘,中京电子博云新材,这些票都是我看好的,但是没有从这些票里面赚到多少钱,博云新材一直都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只票,之前的龙头,强势股,辨识度高,题材热度高,业绩好,很大概率能走二波的,两只票其实都是同样的错误,没有耐心,还有就是怕了,大盘连续一个星期四千家下跌,各种各样的消息,和以前的牛市末期相似度非常高,所以怕了,怕经历股灾,但我也没有空仓,感觉不如在博云一直呆下去,中京还有博云,现在是重回高点了,可惜啊,没有从你们两兄弟里面挣到钱,今天清仓了通鼎互联,盈利了23个点,还是经验太少了,我觉得可以清仓,也可以不清吧,因为看不太懂,也还是怕,也还是怕了,清仓了京投发展,这支票其实我也是看了很久的,今天负6个点卖的,犹豫了,不该犹豫的,如果负3个点就卖的话,可能还能赚一点,筹码乱七八糟的,今天冲高就该卖的
最后和大家聊一下引力传媒掌阅科技吧,今天这两只票子都涨得不错,我大概是一个星期之前关注这两支票的,我关注他们主要是因为ai短剧,引力和掌阅都是相关的,这两只票也不用科创板权限,一到过年的时候,这两只票差不多就暴涨然后又跌回去,但最低点没有跌破前一年,股价是在慢慢升高的,感觉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