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主贴
展开
不怎么会玩TGB,之前是每天都写一篇博客,感觉有点麻烦还费事,我这人又比较懒,以后实盘图就贴这里吧!
多做让自己舒适的交易,赚认知内的钱就好!祝大家账户长虹!


预期,指数不是一般的强,那就接着整呗
多做让自己舒适的交易,赚认知内的钱就好!祝大家账户长虹!


预期,指数不是一般的强,那就接着整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好的排了一天都没排上,无奈,下午只能补票上车。
看好就干,买定离手,对错交给市场!
早盘大金融开的都不是很好,直接出局切换了。早盘科技强分歧,医药板块强势,直接推满了,今天我是药神!
无奈海思科被量化一下全部撤单炸进去了,但是问题不大,明天看看情况了。前天就是想的切换打板的华森制药,无奈生不逢时。
最想要的身位票极限守门员,无缘。
明天见机行事,祝好!
老师,你很厉害了,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