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盘点和标的解析
展开
今天都看到了,大盘创出了反弹以来的新高.量能也创下了今年以来的第二高,真是看着过瘾呀,痛快淋漓,如图所示
气势如虹呀!这是低沉后压抑的大爆发,是久阴后的阳光普照,顿感精神抖擞精神百倍!券商股的助力吃劲不小,如没有它的参与也达不到这样的高度,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再助力一把,把大盘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真的好期待呀!!
今天咱们的标的驰宏锌锗也是真的争气,开盘即板,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一改往日的阴霾,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如图所示
当时我没看到这精彩的一幕,下夜班睡着了,醒来一是十点多了,赶紧打开手机一看,映入眼帘的走势顿时睡意全无,便赶紧问群里的铁子们,光群里交流字条都好几十条了,就等我了!
于是我便赶紧在平台上写帖子,以食众多的粉丝们,昭示我的独具慧眼,并写下了打赏字样,我也要分享这来之不易的快乐呀!
还不错,顷刻间也不知道谁带的头,那句话说的非常干净利落——没说的,赏打起来!!
全天共有十一个粉丝打赏了,如图所示
其中有一个打在评论区里了,这里面没有显示,这是我看到最多的一次打赏!
这个图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我有523个粉丝了,打赏的粉丝才这么点,说明参与的人还是极少数的,凝聚力还差的远,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第二,就是我专门就一个打赏人说一下,他叫“工地挣钱股市花”好友,他很忙,平时没时间老盯着股市,又热爱炒股,这次错过去了,本来是昨天看到我推荐的驰宏锌锗了,早上想起来后晚了,已经板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打完赏后,说明了缘由,‘很是惋惜了一番就走了。
通过这件事,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人家又没有买上此股,没有挣到钱,还打完赏才走的,况且那些吃到肉的粉丝们还有不吭声的,这就太不是那个意思了吧,相比起工地挣钱股市花好友来当下立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也是人,我也有七情六欲,也知道喜怒哀乐,我每天费心费力的给大家推荐股票,让大家都有利可图,难道说你们挣了钱连打赏都没有做不到吗?
今天打赏里面共有三个一块多钱的,最高是八块钱,平台给咱们提供了方便收点好处理所当然无可厚非,明天驰宏锌锗说不定还是一个板,大家吃了两个板后,我希望看到两位数的打赏,也希望没有打赏的人自觉点好吧,给我一点慰籍和心里安慰,最起码要我心里平衡点吧,这不过分吧,不信大家就看走势图,如图所示
如再有一个板就是12.44了吧?创新高了就,大家挣多少钱心里没个数吗?我要点打赏钱不过分吧?平台分点利润不应该吗?各方都说的回去就行了跑,谁也没要求大家非要如何如何的对吧?
今天还有粉丝买了北投科技,没挣到钱,给我发了好多牢骚,我昨天的帖子已经告诉大家了,行动一定要统一,专门写了帖子说明了此股的利弊,分析了最低点位,果然不出我所料,最低点就是4.40,收盘也不亏呀,只是大家下单子没下好,没有挣到钱而已,今天我群里提前把洛阳钼业卖了,处理掉了这是我要求的,大家都能听从指挥,都没赔钱卖掉了,这就很好,它收盘涨了八点多,它就是涨停也不管它了,目的只有一个——提前腾出资金做方正科技的第二波行情!
大家看方正科技今天的走势,跌了两点多明天大概率还要跌。
海亮股份也没涨多少,收盘涨了两点多吧,如图所示
嗯,涨了三点多,周线的偏离值过大了,还要一个星期吧才能到位,做不做吧。
不过卓朗智能还是有的一做的,如图所示
今天下午我还跟几位铁子商量一个,大家都没意见,先买200股,放在那里就不管它了,爱涨不涨,反正有个股就行了,这股主力很是牛逼呀,日后绝对错不了的,绝不会吃亏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跟上我们的节奏一起来打个底仓,一旦到了时候我们再加仓干它个大的!!
干什么都要拧成一股绳,这样才有力量有奔头,这叫双向奔赴,我真切的希望大家都能来参与到其中,以更大更好的力量来股市拼一把先,真正做到股市挣钱生活中花,那才有奔头是吧,大家说那?
好了我就说什么多吧!祝大家吃肉吃大肉!



气势如虹呀!这是低沉后压抑的大爆发,是久阴后的阳光普照,顿感精神抖擞精神百倍!券商股的助力吃劲不小,如没有它的参与也达不到这样的高度,就是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再助力一把,把大盘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真的好期待呀!!
今天咱们的标的驰宏锌锗也是真的争气,开盘即板,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一改往日的阴霾,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如图所示

当时我没看到这精彩的一幕,下夜班睡着了,醒来一是十点多了,赶紧打开手机一看,映入眼帘的走势顿时睡意全无,便赶紧问群里的铁子们,光群里交流字条都好几十条了,就等我了!
于是我便赶紧在平台上写帖子,以食众多的粉丝们,昭示我的独具慧眼,并写下了打赏字样,我也要分享这来之不易的快乐呀!
还不错,顷刻间也不知道谁带的头,那句话说的非常干净利落——没说的,赏打起来!!
全天共有十一个粉丝打赏了,如图所示

其中有一个打在评论区里了,这里面没有显示,这是我看到最多的一次打赏!
这个图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我有523个粉丝了,打赏的粉丝才这么点,说明参与的人还是极少数的,凝聚力还差的远,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第二,就是我专门就一个打赏人说一下,他叫“工地挣钱股市花”好友,他很忙,平时没时间老盯着股市,又热爱炒股,这次错过去了,本来是昨天看到我推荐的驰宏锌锗了,早上想起来后晚了,已经板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打完赏后,说明了缘由,‘很是惋惜了一番就走了。
通过这件事,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人家又没有买上此股,没有挣到钱,还打完赏才走的,况且那些吃到肉的粉丝们还有不吭声的,这就太不是那个意思了吧,相比起工地挣钱股市花好友来当下立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也是人,我也有七情六欲,也知道喜怒哀乐,我每天费心费力的给大家推荐股票,让大家都有利可图,难道说你们挣了钱连打赏都没有做不到吗?
今天打赏里面共有三个一块多钱的,最高是八块钱,平台给咱们提供了方便收点好处理所当然无可厚非,明天驰宏锌锗说不定还是一个板,大家吃了两个板后,我希望看到两位数的打赏,也希望没有打赏的人自觉点好吧,给我一点慰籍和心里安慰,最起码要我心里平衡点吧,这不过分吧,不信大家就看走势图,如图所示

今天还有粉丝买了北投科技,没挣到钱,给我发了好多牢骚,我昨天的帖子已经告诉大家了,行动一定要统一,专门写了帖子说明了此股的利弊,分析了最低点位,果然不出我所料,最低点就是4.40,收盘也不亏呀,只是大家下单子没下好,没有挣到钱而已,今天我群里提前把洛阳钼业卖了,处理掉了这是我要求的,大家都能听从指挥,都没赔钱卖掉了,这就很好,它收盘涨了八点多,它就是涨停也不管它了,目的只有一个——提前腾出资金做方正科技的第二波行情!
大家看方正科技今天的走势,跌了两点多明天大概率还要跌。
海亮股份也没涨多少,收盘涨了两点多吧,如图所示

嗯,涨了三点多,周线的偏离值过大了,还要一个星期吧才能到位,做不做吧。
不过卓朗智能还是有的一做的,如图所示

今天下午我还跟几位铁子商量一个,大家都没意见,先买200股,放在那里就不管它了,爱涨不涨,反正有个股就行了,这股主力很是牛逼呀,日后绝对错不了的,绝不会吃亏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都能跟上我们的节奏一起来打个底仓,一旦到了时候我们再加仓干它个大的!!
干什么都要拧成一股绳,这样才有力量有奔头,这叫双向奔赴,我真切的希望大家都能来参与到其中,以更大更好的力量来股市拼一把先,真正做到股市挣钱生活中花,那才有奔头是吧,大家说那?
好了我就说什么多吧!祝大家吃肉吃大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北投科技我看长期没问题吧[思考]
哥打赏我也给了
股养基好友,要想长期拿着此股也不是不可以,但要做好长期准备,不易过多,适量就好好吧!
哥可以帮我在看看中巨芯和再升科技么(这个我看有玻璃概念,但是今天弱了)
换掉吧,好吧!!
哥可以帮我在看看中巨芯和再升科技么(这个我看有玻璃概念,但是今天弱了)
老师,我手里还有锡业股份和江西铜业,也请帮我看看,大概什么价格能出来,辛苦!
老师,我手里还有锡业股份和江西铜业,也请帮我看看,大概什么价格能出来,辛苦!
你看上面的套牢盘太多了,不好,注意节奏!
老师,我手里还有锡业股份和江西铜业,也请帮我看看,大概什么价格能出来,辛苦!
没入手啊
江西铜业这个股偏弱了,如图所示[图片]你看上面的套牢盘太多了,不好,注意节奏!
手里拿着中天科技没动
手里拿着中天科技没动
齐哥辛苦了。看你每天那么辛苦帮别人解说个股,还指明方带领兄弟们上战场,但是得的那些微小打赏我觉得太为你难过不值得。齐哥真不值得这样辛苦去找票。我也经常看齐哥铁子,无奈没个人原因只跟一次车,也打赏过,那
[展开]中天科技或有回调,如图所示[图片]你看,有调整需要了!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