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认识行情:方向,几日内的行情演变,加速中、面临震荡、震荡中[淘股吧]
②主升加仓,震荡轻仓。
投机就是投个机会,胜率,止损止盈,对股票的当日、分时、隔日走势应该有个判断,不符合判断就走,控制回撤,让票控制不住的加速。主流、核心。市场风格,题材切换,情绪周期。
现在越来越靠经验和感觉在判断,这种判断,依据市场风格,加速第二天直接入,可能这种非小盘子票+主流不会走出a杀,已知不会走出a杀,大概率加速后走震荡,在1-2日的短期内的低点就是震荡的低点,不过这种判断也特别依据图形,也是在其走过一波后才能看出的股性。
打板是为了抓加速,我觉得这是我最新的体会了,所以所有什么打几板都是放屁,就是加速只会封板所以才要打板,那么对情绪,容量,方向,核心共同形成的板块主升。有容量才不会a杀。所以板块爆发的首板就是做强转弱。
所以是不是真的认识行情了呢?杭电这样的票,每次即便首次加速后第二天买入大概率都获利的机会,一次都没把握过是否有些展露你对行情、核心的认识依旧不足
踏空是万恶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