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总结
展开
①认识行情:方向,几日内的行情演变,加速中、面临震荡、震荡中
②主升加仓,震荡轻仓。
投机就是投个机会,胜率,止损止盈,对股票的当日、分时、隔日走势应该有个判断,不符合判断就走,控制回撤,让票控制不住的加速。主流、核心。市场风格,题材切换,情绪周期。
现在越来越靠经验和感觉在判断,这种判断,依据市场风格,加速第二天直接入,可能这种非小盘子票+主流不会走出a杀,已知不会走出a杀,大概率加速后走震荡,在1-2日的短期内的低点就是震荡的低点,不过这种判断也特别依据图形,也是在其走过一波后才能看出的股性。
打板是为了抓加速,我觉得这是我最新的体会了,所以所有什么打几板都是放屁,就是加速只会封板所以才要打板,那么对情绪,容量,方向,核心共同形成的板块主升。有容量才不会a杀。所以板块爆发的首板就是做强转弱。
所以是不是真的认识行情了呢?杭电这样的票,每次即便首次加速后第二天买入大概率都获利的机会,一次都没把握过是否有些展露你对行情、核心的认识依旧不足
踏空是万恶之源
②主升加仓,震荡轻仓。
投机就是投个机会,胜率,止损止盈,对股票的当日、分时、隔日走势应该有个判断,不符合判断就走,控制回撤,让票控制不住的加速。主流、核心。市场风格,题材切换,情绪周期。
现在越来越靠经验和感觉在判断,这种判断,依据市场风格,加速第二天直接入,可能这种非小盘子票+主流不会走出a杀,已知不会走出a杀,大概率加速后走震荡,在1-2日的短期内的低点就是震荡的低点,不过这种判断也特别依据图形,也是在其走过一波后才能看出的股性。
打板是为了抓加速,我觉得这是我最新的体会了,所以所有什么打几板都是放屁,就是加速只会封板所以才要打板,那么对情绪,容量,方向,核心共同形成的板块主升。有容量才不会a杀。所以板块爆发的首板就是做强转弱。
所以是不是真的认识行情了呢?杭电这样的票,每次即便首次加速后第二天买入大概率都获利的机会,一次都没把握过是否有些展露你对行情、核心的认识依旧不足
踏空是万恶之源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终究还是得用超短的方式来去对待市场,才能尽可能规避风险,一个不留神不足预期的事太多
其实说来说去,主流这种东西大家有些经验也都看得出来了,方向性股票还是得分批加入才能适应现在的环境,连板的极致强度短时间内已经没人继续往上接力了,放量即分歧,但也只是短时间内分歧,极致缩量若非第一日转强都无法再上,可能这跟现在的容量行情有关。
话说不学逻辑的我们不就是靠着图形在炒股吗,图形、涨停家数、板块涨停家数、跌停家数,这些是可以看到的,看不到的或者说需要注意的,长期的反复性,热点,对行情的记忆能力
对电力的最强核心,华电辽能,现在来看,除了她在电力的地位以外,我在上面赚的钱实际上就是依据图形去买卖的,既是试错也是展望,所有的超短难道都是如此?不符合预期就走,到后来完全掌控这只股票的节奏,再到他略显疲态,开始没有正反馈清仓走人,其实也是一种抱着她可能走二波的想法去试错的,可能本质上也是一种主观上的看好电力题材吧,逻辑还是很重要的
现在的炒作也没有办法说看不看好了,够强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