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复盘
展开
今天盘面:放量分化,承接良好,分歧加剧,资金充裕,
第一资金分析:周四的4个大哥工业妇联、兆易创新、中际旭创、寒武纪,不管是不是大盘带动的中际旭创和工业妇联起码今天缩量后盘,说明周四的增量资金没有离场,另外今天新进来的也不多CPO加半导体800多亿新增资金;单证券600加上互联网今日估计1000亿,保险和银行没动其实,不要看新华保险涨停,整个保险板块就多了5个亿成交量而已,银行早上和全天其实没啥作为,早上甚至拉科技的时候银行还在砸盘,银行10.55才翻红,
第二消息分析:磷酸铁锂的消息加上碳酸锂期货猛跌还有储能的消息利好了宁德,超跌反弹本身还是轮动,电解液的中游还能看磷酸铁锂看不了目前,:还有金刚石散热的消息,还是那几个股票,黄河、力量,钻石什么的,带动传统液冷散热,今天龙虎榜有个3液冷,
第三:科技目前只能看细分,;龙头是当风向标看的,证券拉的大盘主要,上午科技10.30前散户卖出,量化小卖一点,机构其实没动,然后下午1点开始大盘的资金开始不断流入证券到1.30开始持续拉升到2点左右,这时候科技被吸走了资金,然后后续科技资金继续买回来量化,证券的阳包阴能看但是不能做,做证券没有意义对于短线选手,今天还有中山东路去了广发做T,中信看不到应该也有柚子买入了,明天开盘的指数是没有问题的,大盘的低点已经不断被放量拉高了,不要看空,小心明天的资金不够带崩证券,毕竟今天科技调整分歧了已经,但是缩量加上周四的2000亿和今天1000左右,对半换手也就1500亿左右影响不大的,主要看明天国家队会不会砸指数;
板块:金属:磷化铟,钨,钼,半导体材料、特气,AI硬件材料:覆铜板(中军生益科技、情绪龙头:铜箔,行业龙头港股:建滔)、电子布(一代布宏和、二代布、国际复材)、树脂(东材、圣泉)
今日操作:中钨没动,板块效应良好,这里分析一个题材(科技金属),多氟多的氢氟酸,云南的磷化铟,中钨的PCB加钨钻针,还有一个贵阳铂的半导体靶材,铜箔196卖出,192买入留了一手,然后亨通116买入1.5成,120买入1.5成,洛阳钼业21.20突破前高21.16买入了一手龙头是金钼,小金属龙头是中钨和云南,所以明天不太想加,本质是跟风和补涨;
总计仓位:中钨2.5,亨通6.5,铜箔和洛阳钼业一手;明天看亨通的情况考虑卖出补中钨还是铜箔,今天光纤板块因为日本的藤仓2天30个点加上老美的康宁周四11个点,所以有一定的利好,长飞今天全天没有炸板,板块内部涨停个数也不少,加上早上散户兑现和中午量化兑现,今天释放了一定分歧所以格局没T今天:
明天展望:证券和保险能不能二次拉涨大盘4200,科技的龙头能不能有所表现,这里他高位震荡其实也挺好,免得虹吸资金,长电和亨通就是周四被吸太多,今天差点又被大金融吸没了,电池暂时只能看超跌,唯一能看的就是多氟多的氢氟酸双链逻辑
老美目前:长得好的存储、液冷、光纤、半导体和材料; SPCX 和谷歌还有博通等拉低纳斯达克指数
最后:看的人能不能给我一个点赞。
第一资金分析:周四的4个大哥工业妇联、兆易创新、中际旭创、寒武纪,不管是不是大盘带动的中际旭创和工业妇联起码今天缩量后盘,说明周四的增量资金没有离场,另外今天新进来的也不多CPO加半导体800多亿新增资金;单证券600加上互联网今日估计1000亿,保险和银行没动其实,不要看新华保险涨停,整个保险板块就多了5个亿成交量而已,银行早上和全天其实没啥作为,早上甚至拉科技的时候银行还在砸盘,银行10.55才翻红,
第二消息分析:磷酸铁锂的消息加上碳酸锂期货猛跌还有储能的消息利好了宁德,超跌反弹本身还是轮动,电解液的中游还能看磷酸铁锂看不了目前,:还有金刚石散热的消息,还是那几个股票,黄河、力量,钻石什么的,带动传统液冷散热,今天龙虎榜有个3液冷,
第三:科技目前只能看细分,;龙头是当风向标看的,证券拉的大盘主要,上午科技10.30前散户卖出,量化小卖一点,机构其实没动,然后下午1点开始大盘的资金开始不断流入证券到1.30开始持续拉升到2点左右,这时候科技被吸走了资金,然后后续科技资金继续买回来量化,证券的阳包阴能看但是不能做,做证券没有意义对于短线选手,今天还有中山东路去了广发做T,中信看不到应该也有柚子买入了,明天开盘的指数是没有问题的,大盘的低点已经不断被放量拉高了,不要看空,小心明天的资金不够带崩证券,毕竟今天科技调整分歧了已经,但是缩量加上周四的2000亿和今天1000左右,对半换手也就1500亿左右影响不大的,主要看明天国家队会不会砸指数;
板块:金属:磷化铟,钨,钼,半导体材料、特气,AI硬件材料:覆铜板(中军生益科技、情绪龙头:铜箔,行业龙头港股:建滔)、电子布(一代布宏和、二代布、国际复材)、树脂(东材、圣泉)
今日操作:中钨没动,板块效应良好,这里分析一个题材(科技金属),多氟多的氢氟酸,云南的磷化铟,中钨的PCB加钨钻针,还有一个贵阳铂的半导体靶材,铜箔196卖出,192买入留了一手,然后亨通116买入1.5成,120买入1.5成,洛阳钼业21.20突破前高21.16买入了一手龙头是金钼,小金属龙头是中钨和云南,所以明天不太想加,本质是跟风和补涨;
总计仓位:中钨2.5,亨通6.5,铜箔和洛阳钼业一手;明天看亨通的情况考虑卖出补中钨还是铜箔,今天光纤板块因为日本的藤仓2天30个点加上老美的康宁周四11个点,所以有一定的利好,长飞今天全天没有炸板,板块内部涨停个数也不少,加上早上散户兑现和中午量化兑现,今天释放了一定分歧所以格局没T今天:
明天展望:证券和保险能不能二次拉涨大盘4200,科技的龙头能不能有所表现,这里他高位震荡其实也挺好,免得虹吸资金,长电和亨通就是周四被吸太多,今天差点又被大金融吸没了,电池暂时只能看超跌,唯一能看的就是多氟多的氢氟酸双链逻辑
老美目前:长得好的存储、液冷、光纤、半导体和材料; SPCX 和谷歌还有博通等拉低纳斯达克指数
最后:看的人能不能给我一个点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1)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