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早盘冲高走了一些,板上全清,+8接回来底仓,低吸永兴材料,感觉做错了,应该吸天齐锂业的,明显的机构建仓。然后埋伏了两手长白山,博弈一下资金找出路配合暑期共振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