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金想做大真的好难
展开
1w翻倍是2w,10w翻倍是20w。
我总想着从1w开始慢慢来一点点复利,可是真的好慢,加上自己控制回撤的能力不强,刚刚攒点利润起来一不小心就会亏掉大部分利润。
想开杠杆了。
我总想着从1w开始慢慢来一点点复利,可是真的好慢,加上自己控制回撤的能力不强,刚刚攒点利润起来一不小心就会亏掉大部分利润。
想开杠杆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