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快2年了,一句话:失败!标准的韭菜,回头望去,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不知道自己能在这里坚持多久,已经错过了很多次机会,还会有机会吗?今天我进了赛伍技术,在-7进的,原因很简单,此票我中途也介入过,其实也一直在关注,节前暴跌,我忍住没进,今天终于还是进了,想着不应该这样跌,但今天并没有拉上去,晚上公司发布了澄清,没有任何利空消息,不知道明天是否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