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昊华科技冲到6个多点,喜出望外[淘股吧]
东材科技冲到近五个点,喜上眉梢
中天科技大涨7个多点。后面回落,我转身把他们卖了,考虑的原因有2个,第一:这三支票最近一直在涨,主观判断它快要跌了,所以想清仓看看。第二:想收紧仓位,把票控制在3-4个,稳是停稳的,但赚的太少了,不是我的风格。我也没时间慢慢做。昊华卖在三个多点,东材卖在四个点,中天卖在七个点。后面我开始自责,不舒服了,纠结自己为什么卖的早。昊华冲高回落,现在又涨到7个多点,东材科技一直维持在五个点上,中天科技大涨至8个点。昨天才刷到各路大佬的言论,拿不住,拿不住就去打螺丝,拿不住就去找个班上!拿不住就不配翻身!上周四刚出现亨通卖飞的情况,今天又卖飞,成交量也没变化,利空也没有,啥啥都没有,早早就卖了,今天又是三个多点卖宏昌电子,尾盘涨停,哎。。。。
要能拿住票没错,问题是没有足够的认知和我能知道的硬逻辑,确实是不好拿啊,那只有尽快提升自己认知,让自己敛气凝神,静待花开。
还是冲动了,年轻了。首先可以确定的,大科技是主线,围绕科技转,其次观察资金流向,是不是自己所持股的板块方向,最后自行判断。起码之前总结过的,要交易,也耐心等到11点左右再去动手,不要猴急沉不住气。要稳住,沉住气

宝鼎科技看图形,明天要涨

今日上涨/下跌家数:2916家/2468家,较昨日2023家/3395家,上涨家数略有增加,情绪得分好,情绪五连好!今天大盘放量上攻,今天清仓了一些票,买了其他票,满仓操作了。指数4163.10,较昨日4090.48,涨72.62点,指数大涨,卖掉的三支票大涨!从成交量看是正常的,明天应该还是继续涨

6.16日周二:指数4091.89,较昨日跌4.58点
6.17日周三:指数4108.08,较昨日涨16.19点
6.18日周四:指数4090.48,较昨日跌17.60点
6.22日周一:指数4163.10,较昨日涨72.62点

成交量3.76万亿,较昨日3.33万亿,放量0.43万亿,大盘继续放量上攻,疯了。。虽说市场继续狂热,但风险开始进一步加大,情绪五连好了,明天必须控制留一半仓位玩儿,剩下一半不动

涨停板数:132家,昨日91家
涨停打开:26家,昨日41家
涨停封板率:84%,昨日69%
日内跌停数:3家,昨天12家

第一段(前提有热度的股,当下热门板块个股):下跌天数越多,下跌幅度越大,越临近变盘,加仓慢慢加,现在资金少,也得遵循这个规律,否则以我目前水准,一个回吐全没有!(5.15日之前大赚30%,截止今天22号全回吐,精准预判自己会有这个结果,亏损原因还是自己认不清局势,舍不得割肉)目前是两个账号,每个至少留2万资金用来做 T 雷打不动!

以上两段话早都悟到了,也写了出来,可没有实践与执行。放在这里,每天复盘每天看一遍,直到自己形成下意识反应和思考,把它变为一种潜意识
这次大亏原因:1.华电辽能 没有满仓操作,却得到了账户金额30%的利润。如果满仓,将会50%以上,但我现在不敢满仓也不会满仓了(圣阳亏急眼了,目前是满仓)。舒心赚钱比提心吊胆要来的稳,来的舒服。赚了钱后没有选择空仓等待,其他票的仓位保持不动。而是加仓其他票没有及时减仓,导致大亏
2.华电辽能主观判断它到顶了,却没想到它没放量,还没到顶,今天昨天放了巨量,我又进去,周一可能面临吃面。那么就是怎么赚的,怎么吐回去。哎,这么一复盘,我忧心忡忡。
3.风险意识把控没到位,前面大赚时候小心谨慎,情绪连续8连好,第八天,我接近满仓操作,想做 T,最后没做 T,尾盘有机会少亏点出来,却没动,抱有侥幸心理。现实让我长记性,这次该亏。总的来说,还是花小钱吃大教训。最多赚的全吐出去。继续赚经验,继续交学费吧。交的够了,自然就稳定了。

西部材料 (钛材龙头,可控核聚变商业航天,超导,稀有金属材料):

4月21日至今
最高5.7日成交额82.85亿,换手23.45%,收涨5.17%,第二天
最低6.1日成交额23.38亿,换手%,收跌。
回顾过往成交量,换手数据,我的预测竟然很准。
4月24日跌停,第二个交易日缩量小跌,他没有继续下跌,说明承接很强,买盘多(只是依据成较量和涨跌幅度来进行判断)。我写了表现正常。明天可以找机会重新入进去,第二天尾盘收跌2个多点,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大涨。
期间5月7日放巨量第二天没大跌,第三天第四天0轴附近横盘,第五天大跌。第二天缩量0轴收盘,我写到周一会大涨吗?周一又大涨,大涨之后接着大跌,震荡之后又大跌,大跌之后又几天收了回来。几天也是大跌,明天如果继续下探,其实是进的好机会了,长期经营,做T,待它大涨,再减仓。
6.16日成交额36.99亿,换手12.57%,收跌-1.62%
6.17日成交额37.30亿,换手12.63%,收涨2.07%
6.18日成交额36.04亿,换手12.81%,收跌-4.58%,看了下图形,搞不好周一还跌,不能随便加仓了。大低开不动,高开动能不足先减仓。
6.19日成交额33.95亿,换手12.75%,收-4.69%,自己不相信自己,今天又加仓,做了个倒T。究其原因贪心加盘中失去思考,惯性加仓,控制不住手,早上是想着不加的,一波动又加上了

圣阳股份(ai 算力备电,浸没式液冷,钠电/固态电池,ai 算力主线):

4月20日至今
最高成交额4.22日成交额51.68亿,换手41.96%,收跌-10.00%,放巨量跌停
最低成交额6.8日成交额10.61亿,换手11.11%,收跌-4.81%
6.16日成交额15.50亿,换手15.68%,收跌-0.05%,放量了,却没大跌,快启动了?
6.17日成交额15.60亿,换手15.85%,收跌-1.39%,成交量在,换手在,要启动了?
6.18日成交额11.43亿,换手12.14%,收跌-3.29%,换手一直有,一直阴跌,主力一直在压制?
6.19日成交额11.80亿,换手12.60%,收涨2.33%,明天再观察一天,可能快到进场时机了



豫能控股 (火电,参股算力,绿电储备):

4月20日至今
最高成交量6.5日成交额65.19亿,换手19.64%,收跌-10.00%
最低成交量5.18日成交额16.65亿,换手7.38%,收跌-3.09%,正常量,可以进去看看,第二天缩量低换手涨停,第三天大跌,第四天又放量涨停。这个股涨停一下跌停一下,一般人玩儿不了啊,6月5号放巨量跌停,正常情况下是没人敢进的,结果第二天放量小跌,今天又涨停。今天昨天又把筹码吃回来了大涨,前天筹码扔出去大跌。这只股,筹码吃,吃,拉起来卖掉,再卖,买回来两天再拉升,再卖掉。关注好成交量,后面应该也是这个套路,可以小仓试试
6.15日成交额47.74亿,换手13.90%,收涨4.13%
6.16日成交额57.01亿,换手16.44%,收跌-2.82%,放量小跌,在吸筹?明天大涨?
6.17日成交额47.97亿,换手14.45%,收跌-1.36%,缩量跌,行情还没结束把应该
6.18日成交额43.73亿,换手14.04%,收跌-8.78%
6.19日成交额29.63亿,换手9.76%,收跌-0.20%


中天科技
6.15日成交额154.23亿,换手9.08%,收涨5.66%
6.16日成交额170.61亿,换手9.31%,收涨5.45%,放巨量没涨停,明天不好说,可能要跌,高开先出来吧
6.17日成交额169.44亿,换手9.07%,收涨1.40%,成交量大涨得少,说明抛盘大,但承接稳,股价跌不下,继续拿
6.18日成交额160.53亿,换手8.34%,收涨2.99%
6.19日成交额177.63亿,换手8.77%,收涨5.45%,明天或许低开


康强电子
6.15日成交额28.74亿,换手23.54%,收涨5.63%
6.16日成交额29.10亿,换手24.03%,收跌-1.48%,暂且判定吸筹把
6.17日成交额27.97亿,换手22.65%,收跌-0.27%,没有放量可以继续拿的
6.18日成交额29.17亿,换手22.74%,收涨4.04%,量价齐升,搞不好周一大涨甚至涨停
6.19日成交额24.74亿,换手19.56%,收跌-0.67%


宗申动力
6.15日成交额38.29亿,换手19.17%,收涨0.04%
6.16日成交额42.23亿,换手20.63%,收涨3.72%,硬生生水下拉红,继续拿继续看,明天可能大涨,大涨减一半把
6.17日成交额35.34亿,换手17.21%,收涨2.19%,还可以继续拿的
6.18日成交额29.98亿,换手13.94%,收涨0.37%
缩量了
6.19日成交额27.53亿,换手13.18%,收跌-1.15%,估计宗申动力明天有表现了


昊华科技
6.16日成交额64.60亿,换手10.15%,收涨3.07%,明天低开加仓,涨上来减仓。
6.17日成交额69.60亿,换手10.63%,收涨10.00%,今天是按计划走的
6.18日成交额66.39亿,换手9.66%,收涨2.13%,未有放量,周一可能低开,可加仓看看
6.19日成交额66.84亿,换手9.10%,收涨7.77%

东材科技:
6.17日成交额81.87亿,换手10.94%,收涨2.04%
6.18日成交额64.75亿,换手8.56%,收2.23%
6.19日成交额67.07亿,换手8.49%,收涨6.68%

光华科技
6.17日成交额8.06亿,换手4.83%,收涨10.01%
6.18日成交额45.48亿,换手26.69%,收涨4.72%,量价齐升,强承接?
6.19日成交额35.57亿,换手20.50%,收涨0.63%






上证指数 收涨1.78%

目前策略,中长期持有一只两只股做T ,涨多了减仓,跌多了加仓。跌太多清仓,后面择机分批进去,再做 T,尽量做它的上升,避开它的下降,那理论上就会一直赚。只在尾盘操作,早盘既然没时间,那就以后所有票只在尾盘进行交易,这是我的操作规则,谨遵计划。 现在早上能有点时间了,就早上多看看谨慎点

不要焦虑,吃一堑长一智,每天的教训仔细记录下来,有时间就学别人的复盘。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等待蜕变。

昨日执行:
1.先加仓了西部材料,东材科技,买了光华科技
2.9点31,9点33分别卖了康强电子10.30拉起来了,和远气体10点拉起来了(以后10点,10点半再决定卖不卖)
加仓中天科技,昊华科技,又加仓了西部材料
3. 有加仓了东材科技,光华科技
4. 最后基本都成做T,留了底仓


今日计划:
大低开加仓,否则持股不动。
想把仓位减少到3个,可看来看去,不知取舍。西部材料是涨的最慢的,可又不知它何时拉升。怕卖飞在它拉升前,钛材龙头,还是多拿一拿把,但仓位就不给那么重了,做T为主
光华科技,放了巨量当天没跌反而尾盘又涨,那周一涨的可能性很大,高开求稳就先卖一半看看,低走接回,高走再卖,再接,低开就先加仓一点看看。它是PCB化学品龙头,应该还有空间
科瑞技术继续格局,感觉它后面要有个涨停,涨停第二天吃个溢价就清仓或者留底仓
昊华科技,也是继续格局,低开加点仓位做T。
中天科技,继续格局,低开加仓!
东材科技还有行情,继续格局!

实际执行:
西部材料果然低开,加了仓没涨回来,又做了一个倒T
清仓中天科技,东材科技,昊华科技,科瑞技术
新开仓诺德股份华宏科技
想要的标的涨停,退而求其次买这个

明日计划:
高开减仓至一半仓位,后面只用一半仓位来跑,控制风险

今天学了一个45度角选股法,从图形来看

选了几个图形好股观察
1. 电子布:山东玻纤,标准45°,当下热门股,电子布目前涨价逻辑中,龙头宏和科技今年以来涨幅569.02%,它只有222.75%,股价也低,资金好炒,找机会做中长线试试。中材科技今年以来涨幅93.29%,中国巨石涨幅199.22%
2. 稀土永磁机器人概念:华宏科技,也是标准45°,不算热门,但今年以来涨幅也有128.93%,股价不高,中长线也可一试
3. 覆铜板:宏昌电子,图形也算可以,美中不足5号大跌凸出了一点,但又立马反包。45°,当下热门涨价逻辑中,当下龙头金安国纪今年以来涨幅490.06%,生益科技140.81%,M9级碳氢树脂唯一性东材科技159.02%,它只有178.23%涨幅,也应该还有许多空间
4. 半导体靶材,存储芯片有研新材。不太标准的45°但也还可以了,现在上升期,可以多观察观察,存储芯片龙头兆易创新今年以来涨幅134.73%,钼靶材龙头阿石创涨幅123.48%,半导体靶材龙头江丰电子涨幅216.51%,有研新材涨幅89.95%,图形一般,有点想A杀的感觉,多看看吧
5. 元器件龙头:顺络电子图形优美,元器件龙头顺络电子今年以来涨幅68.10%,其中5月8日至今涨幅80.53%,破历史新高了
6. 1.6T光模块,CSP封装基板:兴森科技,图形不错,至今涨幅104.64%,龙头中际旭创今年以来涨幅99.06%,新易盛23.29%,华工科技103.27%,天孚通信52.22%,封装基板龙头深南电路83.27%,他应该也还有空间。兴森明天估计还得涨
7. 稀土永磁,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概念:华宏科技。看形态标准45°角,上升趋势股,今年以来涨幅145.75%,动态市盈率31.40,TTM是市盈率69.78,从市盈率看公司至少还有一倍涨幅
8. mlcc隔离膜,HVLP铜箔:洁美科技,今年以来涨幅255.80%,图形不错,龙头铜冠铜箔436.19%。诺德股份137.75%,这么一对比洁美空间还是有挺多的,诺德满产满销有实际订单业绩,应该空间更大
9. 半导体封装材料,引线框架:康强电子,今年以来涨幅107.14%,看K线图还是感觉危险,要A杀,6月12号之前都是十几亿成交,之后放了巨量被承接住了,现在高位震荡,这几天一直是大量,29亿左右,主力在出货?总之它清仓了

山东玻纤在我选出来第二天,开盘A杀了,缩量跳空杀。如果有在里面的人,个人认为不要太慌,他应该会有反核的,应该就在明后天,发了个利空立马A杀真的是,不要着急割肉,除非你有利润求稳,否则话10个点的重仓回撤割肉还是很难受的

以上选股仅供参考,个人写出来记录,昨天看到这篇文章的今天买入应该有不少收获,如果买对的情况下,弱势的票今天做了修改,去除掉了。感谢昨日的点赞,关注和打赏的仁兄!附上一个持仓,目前系统还是有些乱,希望有自己见解的仁兄可以给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