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下沙不走,又是这个毛病,一直在哪里看着,然后还卖飞了,然后看到京东方有承接,就买回去了真的是无语,在这边纯挨揍,坏太坏了,其他没什么看康宁走的还可以,应该明天能吃一点 祝我和大家赚钱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