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号 空仓踏空中!!!
展开
这波盈利是本来大亏爆亏回撤后准备停止操作。一下子还回去80万。很伤。。。。风华接近跌停卖,当时。次日反包,连拉两三个板。我跌停附近割是心态崩了的知道吗?
结果,传来了美伊签备忘录。要停了。。。
我其实可以转200万进来的,没底。回撤80万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追回来。
最后,就1688888,转回来合财的融资融券账户,买今年让我爬坑出来的兆易。当时20日线附近482左右可以买,为了再等等,绿了没买,追高两个点491.3融资买了。今天看以前兆易的持仓,要是一直不卖,现在四五百万都有了。不可能的,没有如果。
很多人说昨天三万多亿成交额,历史第二,要起一波行情。我就休息了,也不去买杂毛,也不小仓位干。留住本金。
就跟四月份停战一样,川哥说这个是大环境改变,所以可以冲。不是美股大跌大涨影响个开盘。
祝昨天冲进去的老师们大赚爆赚。
兆易当时买是因为他让我赚到钱,第二是长鑫股权,第三是据说车规芯片涨价,然后拿着拿着说内存涨价,苹果也要涨价,反正啥都要涨价,又有什么两倍做多,进A50,然后拿着拿着两市交易额第一。我去小票那个流动性真的很可怕,没有的。在兆易上,昨天四百多万,一下子没了。

结果,传来了美伊签备忘录。要停了。。。
我其实可以转200万进来的,没底。回撤80万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追回来。
最后,就1688888,转回来合财的融资融券账户,买今年让我爬坑出来的兆易。当时20日线附近482左右可以买,为了再等等,绿了没买,追高两个点491.3融资买了。今天看以前兆易的持仓,要是一直不卖,现在四五百万都有了。不可能的,没有如果。
很多人说昨天三万多亿成交额,历史第二,要起一波行情。我就休息了,也不去买杂毛,也不小仓位干。留住本金。
就跟四月份停战一样,川哥说这个是大环境改变,所以可以冲。不是美股大跌大涨影响个开盘。
祝昨天冲进去的老师们大赚爆赚。
兆易当时买是因为他让我赚到钱,第二是长鑫股权,第三是据说车规芯片涨价,然后拿着拿着说内存涨价,苹果也要涨价,反正啥都要涨价,又有什么两倍做多,进A50,然后拿着拿着两市交易额第一。我去小票那个流动性真的很可怕,没有的。在兆易上,昨天四百多万,一下子没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现在想做的就是保住利润。
英维克一字板,看形势不好撤了。
科技的跷跷板是证券。以前是电力。
证券也没去了。
兆易不是说跑的快。其实早上也冲高688.8,比我昨天卖的685.5还高。
一早起来美股的商业航天马斯克票跌了十几个点,昨天下午也说韩国要管一下杠杆。早上八点韩国那边也跌了。
加上美光要出财报。也就是明天晚上交易结束,很多人不赌也会提前离场。
最近获利盘太多了,我还是其他票不碰,耐心等几天兆易。。
以前觉得自己是神,特别是做了一笔比较好的交易后。就去杂毛。。。对于我来说,除了存储,都是杂毛了!!!
我不想补贴杂毛票,也不想杂毛影响我交易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