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盈利是本来大亏爆亏回撤后准备停止操作。一下子还回去80万。很伤。。。。风华接近跌停卖,当时。次日反包,连拉两三个板。我跌停附近割是心态崩了的知道吗?

结果,传来了美伊签备忘录。要停了。。。

我其实可以转200万进来的,没底。回撤80万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追回来。

最后,就1688888,转回来合财的融资融券账户,买今年让我爬坑出来的兆易。当时20日线附近482左右可以买,为了再等等,绿了没买,追高两个点491.3融资买了。今天看以前兆易的持仓,要是一直不卖,现在四五百万都有了。不可能的,没有如果。

很多人说昨天三万多亿成交额,历史第二,要起一波行情。我就休息了,也不去买杂毛,也不小仓位干。留住本金。

就跟四月份停战一样,川哥说这个是大环境改变,所以可以冲。不是美股大跌大涨影响个开盘。

祝昨天冲进去的老师们大赚爆赚。

兆易当时买是因为他让我赚到钱,第二是长鑫股权,第三是据说车规芯片涨价,然后拿着拿着说内存涨价,苹果也要涨价,反正啥都要涨价,又有什么两倍做多,进A50,然后拿着拿着两市交易额第一。我去小票那个流动性真的很可怕,没有的。在兆易上,昨天四百多万,一下子没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