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盘前
展开
1、旭光电子,两市第一,7天6板,情绪龙。不过今天开板概率很大,关注集合竞价;若早盘开板,关注零轴及水下承接,若午后开板,关注尾盘承接,再决定是否T回。若不能回封,我更倾向于从昨日首板里挖掘接力。
2、冰轮环境,昨天下午大盘拉起才回封,有些被动;今天需要弱转强主动上板,才能扛起连板高度大旗。毕竟英伟达最新一代构架Rubin对液冷着墨较多,冰轮也正合Rubin的技术路线,就看冰轮自己能否扛事。
3、艾华集团,今天大概率卒。
4、江钨装备,今天大概率创新高,能否封涨停未知。
5、磷化铟:兴业科技大单一字买不到,宿迁联盛应该还有一板;云南锗业是龙头,进这个最为保险;有研新材朝着短线翻倍去的,目标价60,不过昨天走势不够强势,略不及预期;株冶集团连板情况不明;三安光电,近千亿市值,晃晃悠悠主升浪,别指望它走得能多干脆利落;其它纯金属,锌业股份、锡业股份、驰宏锌锗不论。整体来说,板块涨停强势,但是除个别一字板的,个股走势都不够强势,差点意思。
6、氧化锆:东方锆业,一字板没发接;长裕集团,一字板预期,但有概率会断板,盯着盘口即可;凯盛科技,叠加玻璃基板概念,走趋势反而空间更大一些。
7、黄河旋风,金刚石散热龙头,大概率走二波。
8、非银金融,看好长江证券、银之杰,10cm、20cm龙头。中报预增概念,当然,也要做好市场风格转换的准备,随时拥抱大金融!
2、冰轮环境,昨天下午大盘拉起才回封,有些被动;今天需要弱转强主动上板,才能扛起连板高度大旗。毕竟英伟达最新一代构架Rubin对液冷着墨较多,冰轮也正合Rubin的技术路线,就看冰轮自己能否扛事。
3、艾华集团,今天大概率卒。
4、江钨装备,今天大概率创新高,能否封涨停未知。
5、磷化铟:兴业科技大单一字买不到,宿迁联盛应该还有一板;云南锗业是龙头,进这个最为保险;有研新材朝着短线翻倍去的,目标价60,不过昨天走势不够强势,略不及预期;株冶集团连板情况不明;三安光电,近千亿市值,晃晃悠悠主升浪,别指望它走得能多干脆利落;其它纯金属,锌业股份、锡业股份、驰宏锌锗不论。整体来说,板块涨停强势,但是除个别一字板的,个股走势都不够强势,差点意思。
6、氧化锆:东方锆业,一字板没发接;长裕集团,一字板预期,但有概率会断板,盯着盘口即可;凯盛科技,叠加玻璃基板概念,走趋势反而空间更大一些。
7、黄河旋风,金刚石散热龙头,大概率走二波。
8、非银金融,看好长江证券、银之杰,10cm、20cm龙头。中报预增概念,当然,也要做好市场风格转换的准备,随时拥抱大金融!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剑兄早啊[牛逼]
老师早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我旭光两个点左右出了,在0在接了点回来,不知道后面怎么样,我看了今天贤丰,就买了点回来
老师 太感谢了您了,昨天光华指导的太及时了!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我旭光两个点左右出了,在0在接了点回来,不知道后面怎么样,我看了今天贤丰,就买了点回来
@一剑试锋芒 老师大义,不惜吝啬的慷慨解囊,佩服!
老师黄河回封也刚排进去了。
@一剑试锋芒 嗯,老师别嫌少,小资金体量(不到万元户,哈哈)。您别生气
必须的,老师发的满满干货。
意思一下就行,对于兄的体量,打的有点多,我都不好意思了。
剑兄,顺络电子今天是咋回事啊
@一剑试锋芒 老师有恩于我,损失给主力,不如给您
感谢老师 以后就跟着老师学[牛逼]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又和老师同步了!黄河几次炸板,有点心慌 ,还好封住了。
银之杰涨得太快了,买了赢时胜 被套了
为什么在那么多非银金融里我独点了长江证券、银之杰,都是板块在几十只票里复盘筛选出来的龙头。买票要买就买龙头!
三安红盘出,黄河旋风低位又加了仓。[图片]
开盘旭光电子出了半仓入黄河旋风,另外半仓格局;看好的长江证券、银之杰也没有仓位买。[图片][图片]
英维克怎么看老师 早上一字板 现在这个样子是为啥
@一剑试锋芒 老师是怎么判断出长江是龙头的?
三安我还没出,看走势,是要走趋势了
进了黄河,和剑兄同车了[牛逼]
今天又去了黄河,不过是打回封去的,但是感觉不是很妙啊剑兄[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