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泥沙俱下!!!人工智能大基建的散热早上有所表现,但大盘不好,钻石散热,液冷散热,看看有没有持续性!!!10分满分今天给自己打个7分,早上一键清仓决定空仓模式,11点15分手贱进了一点仓位,下午杀猪,应该全天空着就好不过仓位不大问题不大,所以不是十分,是7分!明天是修复还是继续杀呢?想也没用,交给市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