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旗滨高点明显上不去的情况下还心存幻想觉得能拉涨停,最后在3个点的位置卖出,进了卓郎,卓郎这一笔操作并不在模式之内,只是心中的小明让我抄底有希望大赚让当天的浮盈加大,今天来看很显然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今天杀到跌停的时候我没有卖看着有承接拿在7个点的的时候割了但是因为刚开盘第二波拉升并没有过前高就是卖点可我还幻想可以拉上去,导致今天大亏,因为卖出的不够果断也错过了6个点左右天娱在4个点左右才去导致小亏一点,但明天我依旧看好天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