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改掉死扛的毛病韶能太死了。
当然死扛过来的票基本都没怎么亏,今天圣阳回了一波血。
感觉这两天马上就要变天了,至于变好天还是坏天,只有天知道了。
心里有好多疑问,但却说不出来。
比如,账户一直在浮动,这里赚了钱在那里又亏掉了。不亏也不赚的这种状态太煎熬了,不知道怎么改正才能破局
还有看好的票加了自选却不敢买,眼睁睁看着他翻几倍不止。
还有就是被套住的票,我承认我不缺耐心,但好像操作手法太欠缺了。以至于机会来时不敢操作。
有大佬可以解惑嘛,先谢过大佬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