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3 复盘与计划
展开
今天跌宕起伏,不是有东方锆业,我会很惨。今天减仓卖出东方锆业一半1000股,加仓双环传动500股。
收盘跟朋友聊天,她问我问啥要卖东方锆业,说明天估计还有板。今天有人卖了,20万手,我先卖一半锁住利润,余下一半,如果涨就享受上涨的利润。我是上涨的股票只减仓绝不加仓,这是我的原则。每个人的性格和想法不一样,所以做法也就不同了。她说怕卖飞,而我却不怕卖飞,却怕大幅回撤。她来回做电车,因为害怕跑了牛股,而我不参与调整,所以一旦走弱就卖。我今天看了她持有的锡业股份,虽然创了新高,但放量下跌,也不是好事,一般情况要么横要么跌,这是不符合我的持股条件,但她看大势、看业绩,所以决策不同,这就是每个人的理念不一样,我们只交流,不给意见,要尊重别人的做法,市场本来就是不确定,况每个人的模式不同。
我选定了模式,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强化中,所谓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收盘跟朋友聊天,她问我问啥要卖东方锆业,说明天估计还有板。今天有人卖了,20万手,我先卖一半锁住利润,余下一半,如果涨就享受上涨的利润。我是上涨的股票只减仓绝不加仓,这是我的原则。每个人的性格和想法不一样,所以做法也就不同了。她说怕卖飞,而我却不怕卖飞,却怕大幅回撤。她来回做电车,因为害怕跑了牛股,而我不参与调整,所以一旦走弱就卖。我今天看了她持有的锡业股份,虽然创了新高,但放量下跌,也不是好事,一般情况要么横要么跌,这是不符合我的持股条件,但她看大势、看业绩,所以决策不同,这就是每个人的理念不一样,我们只交流,不给意见,要尊重别人的做法,市场本来就是不确定,况每个人的模式不同。
我选定了模式,也在不断的完善和强化中,所谓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自己的努力不会被辜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