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的心情都没有了,这个月真的是天天亏,前几天还吃了山东玻纤的大面,上个星期那么好的行情也能亏,这个星期更难了[淘股吧]
今天全面退潮,涨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今天割肉的明天又要买回来
真的迷茫了,我也想加仓,但是我知道现在加仓估计还是亏损,基本的东西还没掌握好,加仓只会亏的更多,更快.
理解大曾子,成为大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