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46万,今天亏9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2964亿,涨跌中位数:+0.06%[淘股吧]


我的理智在告诉我,现在的行情。

不能去操作了。

否则的话,会出现大幅的回撤。

所以今天的操作就算了。

明天开盘不是直接拉升的话。

我就直接卖出空仓了。

如果开盘之后是直接反弹,那就留着。

今天没有备选股。

现在的行情,不好操作。

很难操作。

科技题材会迎来一次大级别的回调行情。

不管你们信不信,这周科技的行情。

将迎来大回调。

虽然有些可能会逆势反弹,但是我无法选择到。

休息几天时间吧。

现在选科技,不如抄底地产!

用一两天时间来验证我说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