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好不要犹豫
展开
今天感觉行情不好,大方向是减仓
中西早上清仓了
华天早上低开19.6补了点后涨上来了(我还在沾沾自喜最低位加仓,随便卖卖都有的挣)结下午2点左右直接砸到19.3(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挂了19.7的卖单还好最后拉升卖出去
其他没动,反思一下,知道行情不好,就不要给自己加戏,减少操作;
最后像我这种小白+韭菜,天天刷视频,然后没人交流,天天跟AI讨论票,是不是有点神经
中西早上清仓了
华天早上低开19.6补了点后涨上来了(我还在沾沾自喜最低位加仓,随便卖卖都有的挣)结下午2点左右直接砸到19.3(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挂了19.7的卖单还好最后拉升卖出去
其他没动,反思一下,知道行情不好,就不要给自己加戏,减少操作;
最后像我这种小白+韭菜,天天刷视频,然后没人交流,天天跟AI讨论票,是不是有点神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题材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