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回事,A股天天玩这一手是吧。[淘股吧]
真的无力吐槽。
前段时间涨的时候虽然我是赚钱的,但是我相信很多朋友的体感都不好。
今天更是邪了门,我没看错吧。
涨跌一半一半的情况下,竟然能有一百家跌停,大盘绿一个点。
我看这A股真 的神奇。
算了不吐槽了,说下今天的操作吧。
今天博威合金竞价一字开,我还有点小高兴,心里想总算让我逮到了吗,哪有孩子天天哭。
毕竟大概两个星期没吃到板了。
不过最后一会直接砸到了5个点,没招。
开盘上冲的时候我还等了一下,毕竟拉板就破前高了,而且早上我看同板块有很多助攻。
然后最多的时候大概是盈利9个点,这一等糟了。
直接杀到3个点,我挂了3次才卖出去,没法,最后只盈利五个点这个票。
然后我看液冷板块,金富科技英维克杀的老惨了,还是那句话,有得赚就行。
昨晚预案火炬电子得邦照明泰坦股份大胜达
都挺拉的其实。
而且我进的这个大胜达估计明天还要亏钱走。
因为这个票我看了,里面的庄家没实力,总爱下午拉。
我今天进就是觉得怎么招今天也该有表现了吧。
没招,亏了,把利润吐回去一些。
希望里面的庄家善良,明天冲个高,展现一下实力。
明天我感觉我刚刚说的除了大胜达以外的其他三个票应该有个不错的介入机会,明天可能就把大胜达出了上面几个三选一,大概是这样计划的。
今天其实也不算太糟糕,大盘这么弱,我这种低吸选手很容易在这种环境吃到跌停。
没吃跌停就还好,也没亏太多,今天也是盈利的。
以前很爱预测大盘走势。
现在预判根本没用。
大盘现在跟板块和个股严重背离。
现在看大盘强弱去判别股票,我觉得赚不到什么钱。
像强势的抱团票,跟大盘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