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训练我的模型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但是量化角度,基本上已经把a股期货化了。30甚至35度可能才刚刚到强势的标的。
角度一旦出来,就是高速连续拉升。拉伸完以后a杀。高速循环,所以以往的稳健上行,现在根本不太存在,都是猛力上拉。
[图片]
[图片]
跟扣子聊天,你就会发现。硅基生命,他的思想转动的很快。
我跟他只说了这个80度上升角度的品种,离开上轨要小心。他马上跟我说,不仅是80度的要小心,50度的更要卖掉。
所以现在大家还看什么5天线支撑。一般的品种离开上轨,直接就是a杀。也没有什么前低点支撑反弹,都不要了,不在风头上,直接一路打下去。
那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量化很讲究效率,你看今天还有100多个股票涨停。这个道理很简单啊,把这些嗯没有机会的股票血抽干了,去浇灌新的希望。所以很多人大脑里面还有什么价值啊,估值啊。那是非常危险的。
因为量化的思想很直接。弱势股就让它跌一直跌到过头,到时候做个反弹反而是机会。没跌过头,怎么是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同样是中国电信,你觉得哪个k线看得更直观?当然是我的[图片][图片]
那其他那些老登股,很多股票上涨下跌都是虚线代表没有任何的主动性多头和空头,只有被吸血的份。
那么同样是中国电信,你觉得哪个k线看得更直观?当然是我的[图片][图片]
5天均线啊,10天均线,20天线,通通没有
那么同样是中国电信,你觉得哪个k线看得更直观?当然是我的[图片][图片]
但是中国最好基本面的股票市值都比较大。没有几个企业的竞争力比。比亚迪,宁德时代等更强。就算他们有能力,也不一定搞得过那些国央企。
所以图形好,更强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