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明,很高兴与大家相识与这个平台![淘股吧]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https://m.tgb.cn/Article/7833046/1
https://m.tgb.cn/Article/7915650/1
https://m.tgb.cn/Article/8449990/1
https://m.tgb.cn/a/2seUS7Fg79F
https://m.tgb.cn/a/2rROkeXXWkR
https://m.tgb.cn/a/2qVAecXSH6l
https://m.tgb.cn/a/2pZGD8dMQlP
https://m.tgb.cn/a/2pY3bpdHt0r
https://m.tgb.cn/a/2pE4RMvgAsK
https://m.tgb.cn/a/2nVBPZTo7J2
https://m.tgb.cn/a/2mXXOylgGty
https://m.tgb.cn/a/2mwBFGN9Byq
https://m.tgb.cn/a/2iuYpKeaecd

二、今日盘面:

昨天市场热闹非凡,一副大家都踏空了的样子,小金属意气风发有气吞山河的样子,今日只留下了江钨装备在风中孤零零飘逸。昨晚大洋彼岸送来了爷冷,外加天道不守规矩,把那艘船停靠在港湾中,聪明资金已经嗅到了天气要降温的味道,但也有胆大的资金竞价开10个一字,结果开盘就被套路资金狙杀,坑了不少主升唯唯诺诺、下降期重拳出击的打板客。恍惚今天不去会错过一个亿一样。

明天那个孤零零的钨会怎么样呢?昨天全网都在吹破局的五板旭光,今天不是断板了吗?不过今天断板没有严重负反馈,说明今天还有资金承接,明天如果还有资金承接,那代表继续趋势的可能性。不过都这么高了难道不怕缺氧吗?在我的潜意识里,没有破六都不要叫破局,因为5月份的大唐发电近在咫尺,你不破它的高度都不叫破局。

明日最大看点就是五板的钨会不会站上六板,还是跟今天的光一样有气无力呢?只有连板打出了七板以上高度,连板接力才有赚钱效应。
三、今日操作:T富、取关亨通股份、关注华安ZQ

四、目前还有希望的题材:第三代半导体证券

证券历来有渣男称号,从今天表现看有一个主板和弹性二连板,目前效果还可以,主要看明天是达芬奇还是回流,这决定有没有持续性的关键。其中华安ZQ是属于趋势,持有长鑫股份。


五、明日目标:江钨装备

明日重点看江钨装备能不能弱转强,带领小金属回流。竞价看看有没有小金属一字供血的或开盘有没有快速拉板的血包,再结合双超决定是否关注!

至于医药还太嫩了,上面还有江钨,三板还有竞争者,不想去冒这个险!

特别感谢以下打赏的好朋友:

@weikunde @腾飞王者 @琳pi @巴特福来 @清风晓楼 @爱吃汉堡的小韭菜 @hongcn @娉婷袅娜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 @木头人工智能 @大怕


最近老师们都不积极,其实富在关注了第一时间已经告诉大家了,只是大家恐高没看懂情绪,其他的都是小亏小赚。最近能小赚就不错了,何况富从关注到现在已经接近70%的涨幅了!大家有空多点点赞哈!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