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三光和利通果然没让我失望,在大盘跌的时候还是红的,但是我卖飞了基本没啥利润,主要是工作室有点太忙了,没时间盯盘想着早点卖,还是我第一天说的卖飞不一定是坏处,赶上跌的时候入了黄河旋风最近很看好的股票,和博云新材都是做金刚石的,但是现在还是炒概念,博云我感觉实质的没咋有,但黄河旋风确实有点东西,虽然业绩很难看,而且中报也未必好看,涨还是应该有他的原因的,就看美光中报如何了,不达预期的话全球科技应该都跑不了,概念的应该还好一点,毕竟已知没有业绩[淘股吧]
对了,昨天说的大族激光确实给我一个惊喜,但我没买,也是没钱了,推荐朋友入了,吃了个涨停,明天应该也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