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很差劲,竞价没出达实智能,就耽搁了一下,走得很狼狈。[淘股吧]
然后就切换了博云新材
事实上,当时很想去龙蟠科技的,但真的没有分仓的西惯。
今天损失有些大,朋友直接想拿回去自己玩了!!!
哎,还是自己太迷糊了!
昨天尾盘按照低吸玩法进了点贤丰控股,平时也会喊一嗓子的!
今天看竞价有些超预期,直接就跑了。
后来又给了低吸的机会,那还等什么呢?
这个真没想到会涨停,纯属运气好!
菩萨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