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金安开盘竞价不及预期走,沃格做t
昨天大盘交易量突破3.7万亿,达到近期最高,昨天涨的好的科技和小金属前期累计涨幅过高,因此今天有集中兑现风险,因此早盘完成卖出动作。
不过沃格又早早接了回来…看到彩虹板了,不过彩虹前期涨幅低,获利盘积累少,和黄河一样…
还好沃格只接了半仓,后续下午指数崩了再接半仓,今天收益卡在0.4%….
从盘面来看沃格的韧性还是强

不过接下来就是中报集中时期,如果AI大厂中报不及预期,就准备抗压吧…
自己很可能转向金融、化工、电力
消费感觉不太可能,现在消费疲软..

现在全仓沃格,明天大概率会收出一条阳线,看看竞价是否符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