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莲花控股高开,我以为今天会冲嘞,就没有管它。去看了会其他票,一会儿到水下了,无需个豆,感觉线真丑,给出了,后来又拉起来了又买了点儿回来。今天莲花很硬啊。横盘三天了。难道明天要冲?不懂,完全看不懂。另外一个股新金路,我昨天晚上是挂涨停出,一大早也没怎么管它。后来看不咋地,就把昨天挂单撤了,平盘这样出了,要等等好了,等等最起码能赚几个点。今天6成仓买了彩虹股份,今天大盘太差了,一直破板,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补跌?不懂。买了点中京电子,看看明天能不能阴包阳?总的今天不亏啥钱。但是操作哪儿没操作好呢,新金路没操作好,莲花控股只能说真硬,反正我有点不懂。两三天高开朝下砸,玛德,但是又一直横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