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性真是越来越差了,今天录没录管都想不起来。[淘股吧]
早上浙江龙盛看封板无望,在水上8个点的位置清仓,但有个问题,我为什么没买在顶点,我点的市价成交。
清仓后,我在水下8个点的位置低吸了诺德股份,诺德股份前几日三个涨停板上来的,调整了两日,我买进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了,为什么还会跌停。封单有3.8亿,这是什么概念,我不懂,只能明天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