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回本一百万第四十八天(2026年6月23日周二)
展开
作为一个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炒股2年多咯~),但短期目标开通科创板权限,中期目标回本,终极目标财务自由的老韭菜,从26年4月13日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回本之路,旨在见证自己的成长,自我监督。以后的每一笔交易,买卖逻辑要自洽,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盈利与否,交给市场。都是个人的一些粗浅认知,不一定对。
今日盈利情况:亏损12106(-5.69%)
今天新开仓:无
卖出:旭光电子、三祥新材
6月23日,市场震荡调整,创业板指、深成指低开低走。沪深两市成交额3.44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2964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2700只个股上涨。从板块来看,医药板块逆势走强,十余只成分股涨停,新华制药、海南海药、亨迪药业、特一药业涨停。人形机器人概念表现活跃,方正电机、巨轮智能、和泰机电涨停。磷化工板块延续强势,六国化工2连板。证券板块反复活跃,长江证券2连板。下跌方面,有色金属板块震荡调整,中稀有色、华锡有色、兴业银锡、赤峰黄金跌停。PCB概念走弱,诺德股份、光华科技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1.37%,深成指跌3.17%,创业板指跌3.84%。
昨天赚的还没有暖热乎,今天就得连本带利还回去。
知道科技会分歧,也一直在提示自己的风险预警,之前被砸过好多次了。商业航天那次最懵比,后来科技也被砸过几次,这次心想着一定要提前减仓,保住利润,结果那次都一样,哎,控制回撤的能力还得练!
今天没有新开仓,都被砸懵比了,手里持仓都处理不过来,一点新开仓的意愿都没有。
本来按照模式纪律今天但凡跌破5日均线的都要清仓或者至少减仓一半,但是之前被这么杀过,当天止损,第二天没动的人家反包。这次不知道会怎样,我主观先不动了,明天再说了,希望反包。如果不反包再根据个股表现考虑止损。

今日盈利情况:亏损12106(-5.69%)
今天新开仓:无
卖出:旭光电子、三祥新材
6月23日,市场震荡调整,创业板指、深成指低开低走。沪深两市成交额3.44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2964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2700只个股上涨。从板块来看,医药板块逆势走强,十余只成分股涨停,新华制药、海南海药、亨迪药业、特一药业涨停。人形机器人概念表现活跃,方正电机、巨轮智能、和泰机电涨停。磷化工板块延续强势,六国化工2连板。证券板块反复活跃,长江证券2连板。下跌方面,有色金属板块震荡调整,中稀有色、华锡有色、兴业银锡、赤峰黄金跌停。PCB概念走弱,诺德股份、光华科技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1.37%,深成指跌3.17%,创业板指跌3.84%。
昨天赚的还没有暖热乎,今天就得连本带利还回去。
知道科技会分歧,也一直在提示自己的风险预警,之前被砸过好多次了。商业航天那次最懵比,后来科技也被砸过几次,这次心想着一定要提前减仓,保住利润,结果那次都一样,哎,控制回撤的能力还得练!
今天没有新开仓,都被砸懵比了,手里持仓都处理不过来,一点新开仓的意愿都没有。
本来按照模式纪律今天但凡跌破5日均线的都要清仓或者至少减仓一半,但是之前被这么杀过,当天止损,第二天没动的人家反包。这次不知道会怎样,我主观先不动了,明天再说了,希望反包。如果不反包再根据个股表现考虑止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哥目前收益率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