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已经开通了创业板权限(炒股2年多咯~),但短期目标开通科创板权限,中期目标回本,终极目标财务自由的老韭菜,从26年4月13日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回本之路,旨在见证自己的成长,自我监督。以后的每一笔交易,买卖逻辑要自洽,做到问心无愧。至于盈利与否,交给市场。都是个人的一些粗浅认知,不一定对。[淘股吧]

今日盈利情况:亏损12106(-5.69%)
今天新开仓:无
卖出:旭光电子三祥新材


6月23日,市场震荡调整,创业板指、深成指低开低走。沪深两市成交额3.44万亿,较上一个交易日缩量2964亿。盘面上,市场热点较为杂乱,全市场超2700只个股上涨。从板块来看,医药板块逆势走强,十余只成分股涨停,新华制药海南海药亨迪药业特一药业涨停。人形机器人概念表现活跃,方正电机巨轮智能和泰机电涨停。磷化工板块延续强势,六国化工2连板。证券板块反复活跃,长江证券2连板。下跌方面,有色金属板块震荡调整,中稀有色华锡有色兴业银锡赤峰黄金跌停。PCB概念走弱,诺德股份光华科技跌停。截至收盘,沪指跌1.37%,深成指跌3.17%,创业板指跌3.84%。

昨天赚的还没有暖热乎,今天就得连本带利还回去。

知道科技会分歧,也一直在提示自己的风险预警,之前被砸过好多次了。商业航天那次最懵比,后来科技也被砸过几次,这次心想着一定要提前减仓,保住利润,结果那次都一样,哎,控制回撤的能力还得练!

今天没有新开仓,都被砸懵比了,手里持仓都处理不过来,一点新开仓的意愿都没有。

本来按照模式纪律今天但凡跌破5日均线的都要清仓或者至少减仓一半,但是之前被这么杀过,当天止损,第二天没动的人家反包。这次不知道会怎样,我主观先不动了,明天再说了,希望反包。如果不反包再根据个股表现考虑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