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复盘(量化麻了)
展开
今天盘面:大盘缩量下跌,分化加剧,量化横行,
第一资金分析:今天缩量3000亿,昨天增量4700亿,前天增量2000亿,意味着里面3天锁了1万亿资金,今天全天成交3.4万亿,对半算才1.7万亿,科技轿子太重了,今天为什么老登没有什么反应,甚至比科技跌的还厉害,就是因为缩量,加上昨天4700里面3000多亿都是老登增量,这就是昨天电网、储能、有色等一大堆老登拉涨的原因,今天没有增量资金进去,科技因为之前几次抄底有人赚到了,早上还有人抄底的,10点那波半导体明显拉涨,加上证券二次拉高破分时新高,诚意十足,但是昨天的资金还是太多了叠加韩国跌停,所以大盘从10.30就开始自由落体,毫无承接;
第二消息分析:英伟达的液冷和金刚石散热,英维克一字炸板,全天走弱,量化早上进攻失败,导致黄河炸板,今天回封了,本质还是增量资金不够,成交的都是兑现资金;
第三:存储的部分股票如德明利博弈美光财报的也是一坨明天预期,海力士丢跌成那个样子了,兆易创新今天都不行;明天够呛估计
板块:光纤(长飞光纤、特发信息)知春和新砸路来了和量化一起,明天看负反馈了,电子特气:龙头今天停牌,但是小弟今天补涨很多今天很强势:证券:虽然东财今天冲高回落,但是板块中军龙头中信一直趋势上行,加上涨停不断新的小弟,今天这样的大盘还能维持承接,先看一眼,后续应该有反复炒作的机会;金刚石散热:黄河和力量,我不喜欢这个题材,被英维克坑过,液冷我是不会碰了今年;
今日操作:中钨108.2出掉,小金属全连班2个龙头一个江钨装部,一个次新长裕集团,钨价今天又降了,中钨看后续企稳之后的拉升吧,中报之前还有反复做的机会的,东方财富21.40买入二次破分时新高买入1成试错,亨通116买入2成,剩下6.5成全117.31尾盘竞价部出掉;今天亨通全天不跟光纤板块今天是第一天,大盘缩量,还能判断洗盘,长飞和特发他们是量化加柚子,中天可以说是纯机构了,亨通的量化今天出了一天的货,2个大单1个亿买入分别在116和117,全天也没有破这2笔,和之前兆易创新那波有点像,看明天修复情况了,铜箔一手182全部卖出,短期不会做PCB材料了,电子布的巨石今天柚子估计也是出货了,剩下没得看了,洛阳钼业也就一手亏0.5个点12块手续费,估计是跟着钼代钨的海力士走的,今天海力士跌停,他也是跌停弱;
总计仓位:东方财富21.40(新仓)、亨通2成
明天展望:修复要在10.30以后去了,没有二次增量分时新高都是骗炮,早上的修复都是拉高卖出的机会,开始老奶奶下楼梯战法,和量化一起玩,先把那1万亿的锁仓资金洗出来点,预期要洗到周四起码,不要指望老美和韩国的修复了,没有意义,这个点位机构和国家队干活意愿不强,护盘还是有可能的,早上买了证券,我也就不买银行了,银行明天早上开盘买入还是有预期的,科技的修复没有这么快,机构这个时间点也是同理,柚子看情况今天也就光纤和金刚石散热能看了,看明天亨通能不能补涨一下了;不行就开始老奶奶下楼梯战法:早上10-10.30冲高卖出,目前量化提前了,一般10点就是高潮了,尾盘2.30-2.40接回来就这样,
本周最多再试错一个1成新仓了:业绩出来了的一个立讯;一个长川,一个CPO加消费电子双链合并,一个半导体设备,后续看吧,上升趋势的半导体长川比较好,今天半导体10那边还有波拉升说明有做多资金,只不过今年被埋了但是不动;
A50现在红0.4,明天拿麻袋装钱拉
最后:看的人能不能给我一个点赞。
第一资金分析:今天缩量3000亿,昨天增量4700亿,前天增量2000亿,意味着里面3天锁了1万亿资金,今天全天成交3.4万亿,对半算才1.7万亿,科技轿子太重了,今天为什么老登没有什么反应,甚至比科技跌的还厉害,就是因为缩量,加上昨天4700里面3000多亿都是老登增量,这就是昨天电网、储能、有色等一大堆老登拉涨的原因,今天没有增量资金进去,科技因为之前几次抄底有人赚到了,早上还有人抄底的,10点那波半导体明显拉涨,加上证券二次拉高破分时新高,诚意十足,但是昨天的资金还是太多了叠加韩国跌停,所以大盘从10.30就开始自由落体,毫无承接;
第二消息分析:英伟达的液冷和金刚石散热,英维克一字炸板,全天走弱,量化早上进攻失败,导致黄河炸板,今天回封了,本质还是增量资金不够,成交的都是兑现资金;
第三:存储的部分股票如德明利博弈美光财报的也是一坨明天预期,海力士丢跌成那个样子了,兆易创新今天都不行;明天够呛估计
板块:光纤(长飞光纤、特发信息)知春和新砸路来了和量化一起,明天看负反馈了,电子特气:龙头今天停牌,但是小弟今天补涨很多今天很强势:证券:虽然东财今天冲高回落,但是板块中军龙头中信一直趋势上行,加上涨停不断新的小弟,今天这样的大盘还能维持承接,先看一眼,后续应该有反复炒作的机会;金刚石散热:黄河和力量,我不喜欢这个题材,被英维克坑过,液冷我是不会碰了今年;
今日操作:中钨108.2出掉,小金属全连班2个龙头一个江钨装部,一个次新长裕集团,钨价今天又降了,中钨看后续企稳之后的拉升吧,中报之前还有反复做的机会的,东方财富21.40买入二次破分时新高买入1成试错,亨通116买入2成,剩下6.5成全117.31尾盘竞价部出掉;今天亨通全天不跟光纤板块今天是第一天,大盘缩量,还能判断洗盘,长飞和特发他们是量化加柚子,中天可以说是纯机构了,亨通的量化今天出了一天的货,2个大单1个亿买入分别在116和117,全天也没有破这2笔,和之前兆易创新那波有点像,看明天修复情况了,铜箔一手182全部卖出,短期不会做PCB材料了,电子布的巨石今天柚子估计也是出货了,剩下没得看了,洛阳钼业也就一手亏0.5个点12块手续费,估计是跟着钼代钨的海力士走的,今天海力士跌停,他也是跌停弱;
总计仓位:东方财富21.40(新仓)、亨通2成
明天展望:修复要在10.30以后去了,没有二次增量分时新高都是骗炮,早上的修复都是拉高卖出的机会,开始老奶奶下楼梯战法,和量化一起玩,先把那1万亿的锁仓资金洗出来点,预期要洗到周四起码,不要指望老美和韩国的修复了,没有意义,这个点位机构和国家队干活意愿不强,护盘还是有可能的,早上买了证券,我也就不买银行了,银行明天早上开盘买入还是有预期的,科技的修复没有这么快,机构这个时间点也是同理,柚子看情况今天也就光纤和金刚石散热能看了,看明天亨通能不能补涨一下了;不行就开始老奶奶下楼梯战法:早上10-10.30冲高卖出,目前量化提前了,一般10点就是高潮了,尾盘2.30-2.40接回来就这样,
本周最多再试错一个1成新仓了:业绩出来了的一个立讯;一个长川,一个CPO加消费电子双链合并,一个半导体设备,后续看吧,上升趋势的半导体长川比较好,今天半导体10那边还有波拉升说明有做多资金,只不过今年被埋了但是不动;
A50现在红0.4,明天拿麻袋装钱拉

最后:看的人能不能给我一个点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