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艰难翻红!
展开
市场利空小作文今天挺多的。
先是传英伟达压低pcb、cpo物料价格,直接干掉了M9和光。然后澄清已经回天无力。想一想就是假的,存储翻几倍老黄都没压价,何况cpo和pcb。
然后是谷歌昨晚大跌。大模型赢家通吃,禁止Claud后,以后不能互相蒸馏了,要么做到头部,要么token单价足够低,现在谷歌、阿里的大模型都有点没声音了。因为谷歌不行,市场有点担心未来大厂的支出。
还有个就是昨晚美联储那边鹰派放出来要几次加息。棒子要去杠杆,日韩大跌。
我们科技也在调整,今晚美股盘前已经大跌了,说到底就是短期涨多了。
很早之前就是中 报有业绩的存储、光纤。头部光模块和pcb。
存储普冉、德明利今天都拉了。
光纤自然是小阿飞带队,带着保偏光纤。
A股和美股越来越像了
强势的个股基本能强一天
收盘看基本还是中午点那几个方向
银之杰这种就是游资下午板上资金硬吃了
前两天还有好几个留言说去了大族
回的就是还在等待没启动
今天按理说是个买点确认
早上我看科技跌太多了没敢下
除了这些外、旭光、三祥、士L微 剑桥、麦捷也不算弱
也有人可能偏好黄河、三孚这一类情绪票
昨天拉了金融今天拉医疗开始轮动
金融还是觉得有业绩的好一点
跟目前市场偏好有关比如东财、同花顺、中信建投这一类
一直在想金融是不是25年下半年新能源角色
承担科技分歧的切换延长炒作时间也好
有人总觉得其他老登也是要起来了
他也配???
业绩才是硬道理感觉科技全面主升的阶段要过去了
外围跌太多了我还是有点恐慌的
本来已经做好了减仓打算明天早上 接的
最后又拉回去了那就留着手上的
这么坚挺明天低开后科技冲回来又要赢了
补跌就当今天最后半小时没赚呗
拿了边角料杂毛的守一下利润吧
对于今天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感谢小阿飞 不仅带来20个点还避免了更大的其他亏损
昨天《阿飞的小蝴蝶》歌词唱的真好
还有机会 能够感觉
爱一个人的纯粹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飞
你停在我的肩
你跟在我耳边
从此你不在撒野

6月份还是很难做的
第一周中际天孚我哥逃过科技下杀
第二周靠我哥和亨通攻击
第三周靠云南小金子厦门攻击
今天又靠小阿飞顶住科技下杀
全都是运气啊
现在喜欢做主板 20cm量化波动太大了
10cm慢 能给我思考下仓位
便于我长时间跟综观察股性
回撤时候也没那么极端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金安国纪 长飞光纤 长盈通
上钟
先是传英伟达压低pcb、cpo物料价格,直接干掉了M9和光。然后澄清已经回天无力。想一想就是假的,存储翻几倍老黄都没压价,何况cpo和pcb。
然后是谷歌昨晚大跌。大模型赢家通吃,禁止Claud后,以后不能互相蒸馏了,要么做到头部,要么token单价足够低,现在谷歌、阿里的大模型都有点没声音了。因为谷歌不行,市场有点担心未来大厂的支出。
还有个就是昨晚美联储那边鹰派放出来要几次加息。棒子要去杠杆,日韩大跌。
我们科技也在调整,今晚美股盘前已经大跌了,说到底就是短期涨多了。
很早之前就是中 报有业绩的存储、光纤。头部光模块和pcb。
存储普冉、德明利今天都拉了。
光纤自然是小阿飞带队,带着保偏光纤。
A股和美股越来越像了
强势的个股基本能强一天
收盘看基本还是中午点那几个方向
银之杰这种就是游资下午板上资金硬吃了
前两天还有好几个留言说去了大族
回的就是还在等待没启动
今天按理说是个买点确认
早上我看科技跌太多了没敢下

除了这些外、旭光、三祥、士L微 剑桥、麦捷也不算弱
也有人可能偏好黄河、三孚这一类情绪票
昨天拉了金融今天拉医疗开始轮动
金融还是觉得有业绩的好一点
跟目前市场偏好有关比如东财、同花顺、中信建投这一类
一直在想金融是不是25年下半年新能源角色
承担科技分歧的切换延长炒作时间也好
有人总觉得其他老登也是要起来了
他也配???
业绩才是硬道理感觉科技全面主升的阶段要过去了
外围跌太多了我还是有点恐慌的
本来已经做好了减仓打算明天早上 接的
最后又拉回去了那就留着手上的
这么坚挺明天低开后科技冲回来又要赢了
补跌就当今天最后半小时没赚呗
拿了边角料杂毛的守一下利润吧
对于今天我已经非常满意了
感谢小阿飞 不仅带来20个点还避免了更大的其他亏损
昨天《阿飞的小蝴蝶》歌词唱的真好
还有机会 能够感觉
爱一个人的纯粹
你是我的小蝴蝶
我是你的小阿飞
你停在我的肩
你跟在我耳边
从此你不在撒野

6月份还是很难做的
第一周中际天孚我哥逃过科技下杀
第二周靠我哥和亨通攻击
第三周靠云南小金子厦门攻击
今天又靠小阿飞顶住科技下杀
全都是运气啊
现在喜欢做主板 20cm量化波动太大了
10cm慢 能给我思考下仓位
便于我长时间跟综观察股性
回撤时候也没那么极端
我在等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持仓 金安国纪 长飞光纤 长盈通
上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风哥也在长盈通嘛
上午均线去的
上午均线去的
我杀零轴买的,做的出停牌超预期打个仓位,明天准备接着吸,光纤确实强,但是其实我心里有个疑问,从业务来说长盈通其实和ai的光纤相关性不大,他更多的是作为了这个板块的弹性,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你从基本面
[展开]兄 国瓷材料这个票怎么看
按照自己的预期来做,买卖一致,我的看法不应该左右你的买卖。是我的话今天会觉得他走的还算正常略不及预期,还得看
我杀零轴买的,做的出停牌超预期打个仓位,明天准备接着吸,光纤确实强,但是其实我心里有个疑问,从业务来说长盈通其实和ai的光纤相关性不大,他更多的是作为了这个板块的弹性,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你从基本面
[展开]兄 国瓷材料这个票怎么看
保偏光纤 国内能做的不多,有可能给康宁代工
自己水平理解力感觉有点差,昨天铜冠铜箔是不及预期 但是我还是做了 t, 然后科技票昨天拉尾盘透支了今天预期 今天 铜冠铜箔 开盘严重不及预期 应该竞价就要走的,铜箔我这第二次 做的 10 个点的盈利
[展开]赚钱走了就行,但再杀杀估计铜冠又要有性价比了,这节点其实不开仓比开仓好,我是忍不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