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昨天大盘走势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今天分析个人原因,今天亏不是因为大盘是因为自己贪,幻想,主要就是幻想,昨天打板的,今天高开5%,今天有机会出,而且可以在五个点左右,愣是以为开盘下挫是为了上涨,幻想。然后回落到一个点附近也有机会走的,此时也是在均线附近,以为还会在拉升,没走,幻想。下午开盘前已经决定开盘就走的,上涨到水下一点几的时候亏的少了还是没有,有想着能翻红,幻想。应对没有做好,没有事先的决定离场,没遵守纪律,导致亏损,尾盘T进去,最终亏5%,上下来回有一个跌停板,实属大错特错!!!前有贵州燃气,长裕,今有中钨,时刻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