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3:风向有变,注意高低切,向阻力小的方向看
展开
先赞后看,日入百万。
每日精准复盘,硬核机会摆在眼前;早上盘前规划当日预案:大盘走向、板块节奏全盘拿捏,预判稳准、胜率在线!
新人起步缺人气,南山尽心分享策略思路,助大家游龙驯龙,也请各位多点赞打赏、推油助力。
你帮我抬人气,我伴你踏前行,彼此成全,互利共赢,携手征战大A!

一、指数方面:昨天金融带队中高位拉出一根放量大阳线,今天又来一根阴包阳,GJD的操盘思路越来越神秘,越来越难猜。指数接下来,可能会有3种走势,下面把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一种走势画一下,后面再边走边看边纠偏。其实还是我最开始的预判,最开始我觉得指数会走个3浪反弹, 没想到B1浪走到了4175,这是非常超预期的,前面其实一直在等B2调整,迟迟不到,今天这根大阴线,可能就是B2的起点。总之,风向有变,注意控制一下仓位,尽量做分歧延续的机会,多看看低位的机会,规避高位。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连板继续压缩在5板,其实科技行情,主要还是走趋势,连板很难有太大的突破,所以科技行情,适合做低位首板和2板,高位性价比差一些。
(2)然后趋势情绪:今天这个分歧程度大超预期,基本上宣告最近的主线海外科技主升结束转震荡,基本上就是退2进1的节奏,所以海外科技尽量做分歧延续的低西。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
主升结束转震荡,后续可能就是缩容炒作,市场也会去弱留强,主力资金边打边撤,作为散户我们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分辨出哪些细分能抗住分歧,走出穿越,做跟随,高位破位的票尽量规避(高位科技一般生命线是10日线)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亨通光电、金安国际;20cm核心:铜冠铜箔、太辰光、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
国产半导体最近走的比较强势,今天都是比较抗跌,主要还是位置相对比较低,后续继续观察这个方向是否继续抗跌领涨,如果是,那就做好跟随即可(存储受美股影响比较大,所以观察存储是否比较弱,今天的表现看,存储是非常弱的,半导体设备比较顽强)。
主板核心:上海贝岭、士兰微;20cm核心:盛美上海、华虹宏力、屹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6月15日节点共振的高位科技(生益、风华、东山等)今日都已走弱,观察10日的是否破位。
五、赚钱效应: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逢高止盈长飞光纤和云南锗业。
2、打板大族激光
3、做T生益科技。
八、明日思路
今晚如果美股出现比较大的分歧,明天指数和科技分歧延续,可以看机会,重点看中低位逆势抗跌的板块和品种,个人想重点留意一下国产半导体方向(设备和功率细分),这个方向整体位置偏低,且受美股影响较小(大家是否记得5月中旬指数调整后的第一波反弹,共振修复的就是半导体设备,所以,本次是否有资金记忆?需要重点留意),另外海外科技也不会全军覆没,个别细分调整到位或许也会再走个双头等,所以也需要重点留意观察。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无名嫩韭菜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一池红 @jauyar@热心股友小孙 @liandsy @叨叨道道的刀哥 @股票敢死队 @记住失败点 @股海船长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热心股友小孙 哥占据,感谢孙兄大力支持,恭喜孙哥成为南山的金粉,风雨同行,一路相伴,一起加油。
打赏榜龙2被@ 猛牛小子 哥占据,感谢猛牛兄大力支持,猛牛兄是南山的新粉,非常感谢。
打赏榜龙3被@叨叨道道的刀哥 哥占据,感谢叨哥的大力支持,叨哥一如既往的大方大气,祝叨哥日入百万。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热心股友小孙 @猛牛小子 @叨叨道道的刀哥 @记住失败点 @股海船长 @thiszhou @91Nathan @吕泊宁 @呓语i @背靠世界树翻盘 @闲居 @列盘 @梦中奇人 @飞飞飞1238888 @秦秦必胜 @棋行 @安可可可 @北穆缘 @左眼誰 @橙子男爵 @大汉炒股 @北凉陈平安 @筱龙 @小小散户一枚 @牛牛又马马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每日精准复盘,硬核机会摆在眼前;早上盘前规划当日预案:大盘走向、板块节奏全盘拿捏,预判稳准、胜率在线!
新人起步缺人气,南山尽心分享策略思路,助大家游龙驯龙,也请各位多点赞打赏、推油助力。
你帮我抬人气,我伴你踏前行,彼此成全,互利共赢,携手征战大A!

一、指数方面:昨天金融带队中高位拉出一根放量大阳线,今天又来一根阴包阳,GJD的操盘思路越来越神秘,越来越难猜。指数接下来,可能会有3种走势,下面把我觉得可能性最大的一种走势画一下,后面再边走边看边纠偏。其实还是我最开始的预判,最开始我觉得指数会走个3浪反弹, 没想到B1浪走到了4175,这是非常超预期的,前面其实一直在等B2调整,迟迟不到,今天这根大阴线,可能就是B2的起点。总之,风向有变,注意控制一下仓位,尽量做分歧延续的机会,多看看低位的机会,规避高位。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连板继续压缩在5板,其实科技行情,主要还是走趋势,连板很难有太大的突破,所以科技行情,适合做低位首板和2板,高位性价比差一些。
(2)然后趋势情绪:今天这个分歧程度大超预期,基本上宣告最近的主线海外科技主升结束转震荡,基本上就是退2进1的节奏,所以海外科技尽量做分歧延续的低西。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
主升结束转震荡,后续可能就是缩容炒作,市场也会去弱留强,主力资金边打边撤,作为散户我们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分辨出哪些细分能抗住分歧,走出穿越,做跟随,高位破位的票尽量规避(高位科技一般生命线是10日线)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亨通光电、金安国际;20cm核心:铜冠铜箔、太辰光、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
国产半导体最近走的比较强势,今天都是比较抗跌,主要还是位置相对比较低,后续继续观察这个方向是否继续抗跌领涨,如果是,那就做好跟随即可(存储受美股影响比较大,所以观察存储是否比较弱,今天的表现看,存储是非常弱的,半导体设备比较顽强)。
主板核心:上海贝岭、士兰微;20cm核心:盛美上海、华虹宏力、屹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6月15日节点共振的高位科技(生益、风华、东山等)今日都已走弱,观察10日的是否破位。
五、赚钱效应: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逢高止盈长飞光纤和云南锗业。
2、打板大族激光
3、做T生益科技。
八、明日思路
今晚如果美股出现比较大的分歧,明天指数和科技分歧延续,可以看机会,重点看中低位逆势抗跌的板块和品种,个人想重点留意一下国产半导体方向(设备和功率细分),这个方向整体位置偏低,且受美股影响较小(大家是否记得5月中旬指数调整后的第一波反弹,共振修复的就是半导体设备,所以,本次是否有资金记忆?需要重点留意),另外海外科技也不会全军覆没,个别细分调整到位或许也会再走个双头等,所以也需要重点留意观察。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无名嫩韭菜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一池红 @jauyar@热心股友小孙 @liandsy @叨叨道道的刀哥 @股票敢死队 @记住失败点 @股海船长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热心股友小孙 哥占据,感谢孙兄大力支持,恭喜孙哥成为南山的金粉,风雨同行,一路相伴,一起加油。
打赏榜龙2被@ 猛牛小子 哥占据,感谢猛牛兄大力支持,猛牛兄是南山的新粉,非常感谢。
打赏榜龙3被@叨叨道道的刀哥 哥占据,感谢叨哥的大力支持,叨哥一如既往的大方大气,祝叨哥日入百万。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热心股友小孙 @猛牛小子 @叨叨道道的刀哥 @记住失败点 @股海船长 @thiszhou @91Nathan @吕泊宁 @呓语i @背靠世界树翻盘 @闲居 @列盘 @梦中奇人 @飞飞飞1238888 @秦秦必胜 @棋行 @安可可可 @北穆缘 @左眼誰 @橙子男爵 @大汉炒股 @北凉陈平安 @筱龙 @小小散户一枚 @牛牛又马马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已被领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来了
前排,今天亏麻了
牛市多急跌,这两天演绎的淋漓尽致!
南哥对纪律的执行值得学,我就是经常抱有幻想,有纪律但执行不到位等于没有
来了
今天虽然大部分人都亏钱,但是也不用过度悲观,市场有量就有赚钱效应,涨多了要调,调到位继续看机会,还是要客观看待这个市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复盘,把握好节奏,顺应市场。行情差了就控制仓位,谨慎出手,
[展开]感谢[心动]
南师今天30日五浪 走完了开始走 B2开始 现在操作做风险大于机会为啥还要陆续找机会不是应该停歇吗 等B3出现吗
老师的分享是每天的必修课,感谢
[图片][图片]瑟瑟发抖 明天有肉吗
来晚了,继续支持
南哥,长飞尾盘上板,小弟亨通可以看吗?(买不起长飞啊)
今天虽然大部分人都亏钱,但是也不用过度悲观,市场有量就有赚钱效应,涨多了要调,调到位继续看机会,还是要客观看待这个市场,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复盘,把握好节奏,顺应市场。行情差了就控制仓位,谨慎出手,
[展开]南神帅哥啊 大族 你打板了呀? 我今天还跑了呀,没接回来 呜呜呜呜。
你能管住手空仓一周就行呀。我空不了一周。另外,指数如果不是B2呢?后面两天再创新高呢?所以,股市是一个动态博弈的结果。
兴森地位怎么样[为什么]
南哥 我今天做了3个点T 收盘正好跌了三个点 今天红了150块钱[好困惑] 早晨还在那乐今天大赚呢
哥 怎么判断B2调整需要五天左右呢?调整到位有啥信号不。
兴森地位怎么样[为什么]
明天一个大阳就改三观了
是的,趋势行情跟连板行情不一样,连板行情一旦退潮,必须要空仓的,趋势行情,首先退潮很温和,再者到底是退潮还是强分歧,是界限不清的,指数也存在千变万化,Gjd控盘,谁能想到昨天能拉个大阳线,所以,市场只
[展开]其实量能健康的,昨天量太大了,今天缩了几千亿还好一些
是的,3万亿左右最好,明天再缩点,市场良性状态就是3万亿左右。太多太少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