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博云新材卖点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开盘大概八个点卖掉了。但是今天买的中科金财问题不小,虽然是试一试二板,但是最基本的又忽略了导致了亏损![淘股吧]
原因如下:
1、对大盘的理解不够深入,甚至于为了打二板忽略了很多东西,第一个就是大盘,在昨天大盘历史第二天量就应该感受到风险,从今天开始,决定每天盘前提醒自己,当日晚上记录下分析文章,无论对错关键在于类似足球高中锋的战术价值,不一定对但是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大盘,这一段时间也没有在盯盘后分析大盘的走势,总感觉不需要大盘以及预测不准,但是想想还是很有必要的,前面的亏损就来源于不正确的点位重仓出击了,如果不加以总结分析,首板积累的微薄收益一次就可能亏空完!
2、板块也没有看,今日重点在于为了打二板而打二板。忽略了大盘也没有观察板块流入流出情况,自认为二板省事不需要其实不然!事实证明想省力省事还是不灵。
总结如下,不能为了打二板而打二板,前面博云新材并非是实力强,而是运气好,如果认为是自己实力,打板技术又没问题只会像今天这样被市场标准答案狠狠教训。尊重盘面,还是以打首板为主,之前路径不变,可以在开盘前将不错的二板标的加自选,仍然是看涨速榜,如果看不到证明和自己无缘!理应赚钱的模式是小赚为多,大赚靠运气,在较为明确的二板中,类似博云新材的这种运气是可能中的必然,所以每个月吃这些再叠加首板小挣足够了,多多提升抗回撤能力理解盘面,我相信不要乱改模式是可以慢慢做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