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就随便玩了,能多赚点就多赚点,赚不到也无所屌为
半导体这一系列今天是高低切了的,并没有一点弱的表现
材料的话,跟早上8点说的一样,这个是不行了,他是完全切换到别的地方去了
冷液泵市场并不认可,但是这个是后面的市场,非常非常大 现在基本上民用的电子设备散热都还是靠风扇散热,以后全部都要改成冷液泵
今天金属原料跌的一塌糊涂,知道我那个非金属材料的票为什么还拿着吗? 因为金属材料的话它的利润是从源头到配件端,很多家分摊的 就是一家涨价,另外几家也涨价,其实分下来每家都赚不到多大的利润然后就是原材料金属价格波动,会对它整体的这个产业链有影响 非金属材料的话,基本上都是原材料,自研配件自己生产,而且他那个原材料成本几乎没有,也就是说他无论涨多少价它的利润就是一个完整的 然后市场风险对他是没用的 只有他所属行业的景气度风险,对他才会有影响 今天章盟主好像又加仓了2.4亿 它这个胆子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