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今天卖了长电科技华天科技 加仓赵易创新,又是失败的操作,陷入臆想的困局,臆想会持续上涨,一味想着大科技周期轮动到存储,长鑫上市的核心关键票会猛涨,确实涨了 ,我也从第一个板开始买了一手,拿了23的利润水下加仓,招来大回撤的祸。没有一次性把应有的仓位打够 浮动盈加仓,贪婪和臆想做祟。明知在跌而幻想再新高,明知竞价转弱而不控风险,明知韩国半导体大跌而不止步。贪婪便是如此,小明把它打包成了格局,潜意识里对标pcb核心票前段的疯狂猛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