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帖。记录自己走过的每一步
展开
以后想法在这个帖子更新。
交易是孤独的。
只有自己花时间去钻研,花时间去研究题材跟公司。用资金去验证。
没有人可以渡你。只有自己渡自己。别人的票,你跟你也拿不住。
做好每一笔交易,买之前算好盈亏比。卖之前想一想买的逻辑。
感谢这个时代,Ai 磨平了很多的信息差,只要愿意花时间去研究,很多题材,逻辑,一下子就能搞懂。每天涨停的,交易量前 30 的,复盘看一看,看不懂的跟 Ai 对话。整理成自己的分析报告。
就会越来越成熟。
交易是孤独的。
只有自己花时间去钻研,花时间去研究题材跟公司。用资金去验证。
没有人可以渡你。只有自己渡自己。别人的票,你跟你也拿不住。
做好每一笔交易,买之前算好盈亏比。卖之前想一想买的逻辑。
感谢这个时代,Ai 磨平了很多的信息差,只要愿意花时间去研究,很多题材,逻辑,一下子就能搞懂。每天涨停的,交易量前 30 的,复盘看一看,看不懂的跟 Ai 对话。整理成自己的分析报告。
就会越来越成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株冶集团继续持有。抗跌,逻辑正。看看明天能不能反包。
有研粉材,持续下跌三天,尾盘不收回 10 日线,考虑减仓或者止损。虽然逻辑很好,但是遵守下纪律。
太辰光,走的有点弱了,下午再观察一下。
中钨高新做了低吸,大唐做了低吸,等拉高 T 出。
半导体设备,每次大盘分歧后回流它都共振。做修复预期还是做盘面最强?再观察观察,就不追了。
这里边细分太多了。最近都在研究做功课。
比如碳化硅、刻蚀液。都是非常不错的题材。
晶升股份支撑很好,明天关注下找买点。
所以株冶非常抗跌,今天也是一度新高了。期待后续的走势,连续加速后考虑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