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扇了自己100巴掌!!!
展开

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啊。
美股已经一而再再而三的弱了,并且技术形态上已经形成头肩顶。
某教授也预言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会因AI泡沫破裂爆发严重金融危机。
科技股已经从几块几十块涨到几百块了。你有没有在某个瞬间发现,这些涨的好的股,怎么都这么贵?但你翻来仔细一看,去年基本才几块几十块!唉,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可是人性啊,就是贱,当时你哪会想这些,你只会想到我来做肯定比某大佬利润还大,比某大佬选股还好!其实你算个屁,你屁都不是,人家是亿万个赌徒里面天时地利人和的产物,都是幸存者偏差,你从来就不应该去对标这样的人,你连自己都做好,不亏死你亏谁?
今天下班后好想打自己,焦躁了一整天了,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迫不及待的跪下,看着自己这一单亏了半个月工资的傻逼操作,想到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想着家里过的清贫的老母,狠狠地扇了自己100巴掌!!
从此做个人吧,做回自己,你永远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别羡慕任何人,做好自己,只做自己看的懂的交易,只做安全系数高的交易,做好自己,结果不会太差!!
昨天刚看到一句话,大概意思是:当所有人都知道股票已经高位快要崩了,但是谁都认为自己不会接到最后一棒的时候,这个市场就特别危险了。
无论牛市熊市,这句话应当永远铭记,这种事应该始终远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