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淘股吧]

今天科技跌得比较多,看大家普遍都比较悲观,我感觉大可不必。像之前的5月14、5月21、5月29以及6月5号,也不是没经历过,主升期有主升期的玩法,振荡期有振荡期的玩法,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今晚美股表现肯定不会好,预期内事件不必过多在意,看看明早韩综和日经就行,如果表现也差,映射过来一个低开然后开盘修复,这基本上是既定剧本。

如果上周整段科技主升吃到了,那今天这个大跌很难避免,今天没怎么亏的,基本上也都是上周没赚太多的。

这里其实单看图形也行,先画个范围,科技+趋势,然后找其中上升趋势、均线多头散发的,因为不管指数怎么样,量化就容易冲这样的。

说下明天的思路:

指数跌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能看清什么东西真的强。

今天比较抗跌的光纤、存储、算力租赁,共同点都是中报预期强,既然在指数下跌的时候抗跌,那如果明天指数继续调整,依旧是做左侧的较优选择,核心还是昨天说的这些

还有今天被错杀的,比如液冷,这个有点类似于5月22号Rubin的PCB和MLCC,当时也是冲高回落;逻辑不错,但指数一路回落给带崩了,看看明天有没有修复动作,高澜股份英维克

明天要留意下创指收什么状态,继续跌的话可能会转震荡,震荡期更适合用小周期玩法了,节奏也会快一些,无论这里是主升、震荡还是下跌,还是看科技就行,科技不好做,其他方向更难,在科技里面找节奏,找新的触媒,找后续预期强的地方。

回调一下挺好的,空间换时间,这里如果直接逼空,一波流结束,后面中报也就没得炒了。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