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盘前思路
展开
大家晚上好!
今天科技跌得比较多,看大家普遍都比较悲观,我感觉大可不必。像之前的5月14、5月21、5月29以及6月5号,也不是没经历过,主升期有主升期的玩法,振荡期有振荡期的玩法,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今晚美股表现肯定不会好,预期内事件不必过多在意,看看明早韩综和日经就行,如果表现也差,映射过来一个低开然后开盘修复,这基本上是既定剧本。
如果上周整段科技主升吃到了,那今天这个大跌很难避免,今天没怎么亏的,基本上也都是上周没赚太多的。
这里其实单看图形也行,先画个范围,科技+趋势,然后找其中上升趋势、均线多头散发的,因为不管指数怎么样,量化就容易冲这样的。
说下明天的思路:
指数跌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能看清什么东西真的强。
今天比较抗跌的光纤、存储、算力租赁,共同点都是中报预期强,既然在指数下跌的时候抗跌,那如果明天指数继续调整,依旧是做左侧的较优选择,核心还是昨天说的这些

还有今天被错杀的,比如液冷,这个有点类似于5月22号Rubin的PCB和MLCC,当时也是冲高回落;逻辑不错,但指数一路回落给带崩了,看看明天有没有修复动作,高澜股份、英维克。
明天要留意下创指收什么状态,继续跌的话可能会转震荡,震荡期更适合用小周期玩法了,节奏也会快一些,无论这里是主升、震荡还是下跌,还是看科技就行,科技不好做,其他方向更难,在科技里面找节奏,找新的触媒,找后续预期强的地方。
回调一下挺好的,空间换时间,这里如果直接逼空,一波流结束,后面中报也就没得炒了。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今天科技跌得比较多,看大家普遍都比较悲观,我感觉大可不必。像之前的5月14、5月21、5月29以及6月5号,也不是没经历过,主升期有主升期的玩法,振荡期有振荡期的玩法,该怎么来还是怎么来。

今晚美股表现肯定不会好,预期内事件不必过多在意,看看明早韩综和日经就行,如果表现也差,映射过来一个低开然后开盘修复,这基本上是既定剧本。
如果上周整段科技主升吃到了,那今天这个大跌很难避免,今天没怎么亏的,基本上也都是上周没赚太多的。
这里其实单看图形也行,先画个范围,科技+趋势,然后找其中上升趋势、均线多头散发的,因为不管指数怎么样,量化就容易冲这样的。
说下明天的思路:
指数跌有个很大的好处,就是能看清什么东西真的强。
今天比较抗跌的光纤、存储、算力租赁,共同点都是中报预期强,既然在指数下跌的时候抗跌,那如果明天指数继续调整,依旧是做左侧的较优选择,核心还是昨天说的这些

还有今天被错杀的,比如液冷,这个有点类似于5月22号Rubin的PCB和MLCC,当时也是冲高回落;逻辑不错,但指数一路回落给带崩了,看看明天有没有修复动作,高澜股份、英维克。
明天要留意下创指收什么状态,继续跌的话可能会转震荡,震荡期更适合用小周期玩法了,节奏也会快一些,无论这里是主升、震荡还是下跌,还是看科技就行,科技不好做,其他方向更难,在科技里面找节奏,找新的触媒,找后续预期强的地方。
回调一下挺好的,空间换时间,这里如果直接逼空,一波流结束,后面中报也就没得炒了。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士兰微图形不错啊
尾盘拿了中天,盘中小仓位打了几个新高板:黄河,彩虹,三浮,炸得稀里啪啦,磕个头希望有点溢价就跑。
今天抗跌的会不会补跌啊,五哥。易中天都下杀了,我怕光纤扛不住啊
我觉得没必要悲观
一般夜盘太绝望,第二天反而不会很差
土师,高澜 算是高位出货嘛,我看全天都在被均线压制,所以尾盘清了
券商不是说是牛市旗手吗?牛呢?[关灯吃面]
557 五师,炒中报,三模组是不是可以优先看20cm的票?今天德子水下加仓,没想到给个惊喜今天冲高破前高了,尾盘竟然只是小亏
557五哥晚上好
晚上好啊天兄
高澜位置不算高,我感觉液冷有点像5.21的rubin,下次别叫错名字了[得瑟]
美股现在表现比想象中好很多了
五哥,主升时,趋势票还是优先看筹码吧,5日线调整的或者超跌的好点,还是说选强,抗跌的,强承接的好点趋势票好,但这类可能离5日线比较远吧,不像主升时的投机票一样选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