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跌完了,明天还会回调
展开
今天较昨日缩量3000亿回调,身在科技的各位估计体感不好吧,但在这里还需要说一下,明日还是需要下调的,不要着急抄底,今天没什么内容可分析。
个人操作:
依然持有华锋股份。
个股方面:
没有调完,还是没有可关注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
个人操作:
依然持有华锋股份。
个股方面:
没有调完,还是没有可关注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坚持复盘不易,请多多关注或评论探讨。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