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7,开仓2.5w,今天主线全面溃败,短期是否有望迅速回流?
展开
今天开盘就受美帝昨日和韩日大跌的影响,科技主线迅速跳水,尤其是各材料端方向,比如小金属,树脂,玻璃基板等等,中船被停也助长了这样的杀跌
到下午尾盘,科技有些许的抢筹,但是力度不够,资金意愿谨慎
今晚目前美股科技继续大跌,闪迪,美光,康宁都大跌10%以上,如收盘不能拉回,那明天大a的科技多半依然是血雨腥风
我今天-8卖了宝鼎科技,尾盘换成了刘强东,继续持有惠丰钻石和中国巨石,巨石还做了个反t,全天-1收盘,上午太格局了,不然能收红
a股明天开盘前除了看美股的脸色,也要看日韩的科技标的如何,比如村田和雅力士的开盘如何,眼下继续看好钻石方向,明天黄河旋风能否超预期非常关键
到下午尾盘,科技有些许的抢筹,但是力度不够,资金意愿谨慎
今晚目前美股科技继续大跌,闪迪,美光,康宁都大跌10%以上,如收盘不能拉回,那明天大a的科技多半依然是血雨腥风
我今天-8卖了宝鼎科技,尾盘换成了刘强东,继续持有惠丰钻石和中国巨石,巨石还做了个反t,全天-1收盘,上午太格局了,不然能收红
a股明天开盘前除了看美股的脸色,也要看日韩的科技标的如何,比如村田和雅力士的开盘如何,眼下继续看好钻石方向,明天黄河旋风能否超预期非常关键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