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天主线强进反弹 类似一波小主升。昨天上午出现疲态 全盘疲弱 保险护盘。有色金属活跃。给人一种要切换的氛围。下午券商发力大盘放量上攻。类似所谓的诱多。今天开盘券商表现超预期 有色不行直接闷杀。上午涨跌成涨多跌少。但投机情绪明显不行 很多股票奔跌停 盘面缺乏机会。药今天表现不错。可以观察。现在主线跌和前几次不同在于大量的散户也切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