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就是韭菜一枚!注册这个iD 的时候,是想证明自己能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比我想象中,还要难!我也不想在虚拟的网络诉说自己的苦了!我发现生活中,其实有很多跟我一样的,或者比我还苦的兄都有!这条路自己选的,唯有坚持,首先必须要承认自己不行!不是放弃!而是好好打磨自己!

先好好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去学!十年磨一剑!可想而知那锋芒!

安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