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韩国跌熔断了。存储轮番拉。。。

香浓翻红,普冉爆拉。模组全部爆拉。。。

德子对我也很友好。盯了很久,想了很久,还是冲了。因为这次他涨的少,如果有板,里头资金大概率就是派神在吧!

因为轮番拉看着想救兆易的样子。其他票在爆拉兆易都是往下砸。所以我也不敢回去。就这样吧!说不定下午就亏回去了。如果不封板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