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号 超预期的强
展开



韩国跌熔断了。存储轮番拉。。。
香浓翻红,普冉爆拉。模组全部爆拉。。。
德子对我也很友好。盯了很久,想了很久,还是冲了。因为这次他涨的少,如果有板,里头资金大概率就是派神在吧!
因为轮番拉看着想救兆易的样子。其他票在爆拉兆易都是往下砸。所以我也不敢回去。就这样吧!说不定下午就亏回去了。如果不封板的话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存储比以前我买的时候强的多,预期强的多,以前都是什么,高开低走砸的不要不要的。
韩国大盘跌六个点。要么下午拉回去一些,要么今晚美股也暴跌,明天一起预期修复。
德子没有翻红新高,我也不会买的啊!买了就有预期会冲高回落。先拿拿吧!模组正常二季报也不至于很垃圾,
其他板块就不去了。破五日线止损呗。。。
还是把储存买满了。我的止损点在五日线。也许会多亏一二十万。也许。还能再拿拿。。。
三月份还是四月份有一天最后一个交易日就是买的这俩。不知不觉,又回来这两个
看看晚上再继续暴跌。明天就低开。。。
今天都这么跌了。明天暴跌那我认亏走人割肉。仅此而已
暴涨暴跌的市场。今晚赌美光财报了。
昨天买太多了,一口气六百万。存储看不到恐慌盘,尾盘又有人想拿先手,不知不觉又冲进去三百万。
然后,尾盘一度亏十一二万,本来反抽翻红,又回去五六万。
看这个日韩走势晚点开盘应该是没有恐慌低开盘,如果冲上去再杀下来也很难受。。
兆易五日线止损只有一个点,德子昨天冲上去以为悟道了,挣八九万,然后一度亏八九万。
如果兆易破五日线止损,就得亏三万,加上昨天的就是四万块钱没有了。目前2371663元
德子破五日线止损,就得亏12.6万,再加上昨天的5万,就是18万亏损。目前3548547元
两只票如果都是五日线止损。就4+18 22万,暴亏。
证券两天了,光纤两天了,今天科技能不能有机会,存储应该能看看吧!毕竟韩国棒子不跌,今晚美光就是修复。如果财报也好,那也不像前几天一样预期暴跌。因为已经提前跌了13%!
私心就是棒子最好冲5%熔断。谢谢,最高已经4%了。辛苦熔断一下,我希望量化大哥能看到。
总而言之,还是仓位太重。虽然最近有点利润垫,但是我真的买太多了。好在昨天没有去杂毛。
还有不到一小时又可以赌了,赌鬼
甚至我觉得德子的盘子小一点,应该冲起来快一些。。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量化大哥真心太强了。。
德子破新高了
大A又在暴跌。。。
我也没有哪里可以去。要么空仓,要么就拿着呗
挣三十多万没走啊!一直都这鸟样。。。拿着拿着就啥都没了
[图片]跳水十几万没了。利润一下子跳走一半。。。。大A又在暴跌。。。我也没有哪里可以去。要么空仓,要么就拿着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