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都给了充足的时间让考虑止损,明天如何呢?
展开
早上全部止损出局!我猜今天不咋地,明天也不知道有没有收复!今天早上可以试错情绪股,但我考虑止损动作慢了,只能先退出来观察观察!今天是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昨天是小得盈满,将满未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