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买入福莱蒽特,早盘卖出,本计划如果能在合适位置,可以做个t,但没想到直接跌破预想承接位。[淘股吧]
光华科技下跌9个点,中材科技下跌7个点,福莱蒽特下跌8个点时总幻想买入后账户能红,这种感觉实在很难受,好在最终还是选择空仓,即使今日能红,如何确定明日卖出时还是如此。
既然有了自己的规划,就要严格执行。